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洪季】选择困难症重度患者的求助

于是你蓝在挖新坑了~
然而都很想写,可是只能写一个~
特来求助!
宝宝们!你们想要看哪一个!
给我一个抉择!

=============

【套餐a】

正常背景路线~
出场cp:主洪季,副凌李

就是一个久别重逢,竹马竹马,原来是你啊,狗血破几盆,一起破案打击罪犯,中间曲折又曲折,感情一天比一天深
最后查获罪犯的故事⋯⋯

为了剧情不过多透露,只能这样简介😂
大家意会_(:з」∠)_

以下大概对话试阅是这样的~

“你是⋯⋯三儿?”
“⋯⋯洪⋯⋯哥?真的是洪哥?”
“真巧!三儿哎!这有还些年没见了吧,居然在这里遇见你。”

“我还能干什么,高中之后就没读了,出来混,经济不景气,前老板倒闭了,就只能跟着现在的老板跑跑车。”
“洪哥你好歹还有固定工资拿,像我,捣鼓一点小生意,这两年真不好做啊。”
(吹!你俩接着吹!把牛皮给我吹破了!迟早你俩要被对方扒得连底裤都没有!(啊咧,我在说什么(///ω///)


【套餐b】

架空!咋们这次真上天!上太空怎么样!星际的故事要不要吃!
有美丽又神秘的太空,有多迷人就有多危险!

主cp:洪季
副cp:暂定可以带凌李谭赵楼诚玩!

大家一起开飞船去抓星际罪犯了!誓死捍卫祖国的安全!

开飞船是危险的,会遇见星际海盗,什么?飞船故障!那赶紧想办法啊!

赵平平升级为队医,院长开起星际医院!然然是三哥手下,你问大鳄⋯⋯大鳄继续做他的慈善商人吧!
大哥阿诚是退役的军官!

三哥在星际遇见危险,这种危机时刻,必须得老将出马,阿诚哥亲自开飞船去营救!

这就是一个脑洞开上天的故事!

一点也不正经233333


===========

以上,两款套餐,任君挑选,想要吃哪一款呢?
投票时间到本周五晚上十二点整~
期待您的参与(*`▽´*)


最后一发广告 谭赵《恰遇正好》本子正在发车中,宝宝们,上车吗❤

评论(34)
热度(24)
201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