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庄陈】双人失眠

食用说明:

庄陈相关,只是角色无关其他,一发完,食用愉快:-D

=========

陈亦度失眠了。

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他在一张足够大的床上蹭来蹭去,从一一直数到了一百也依旧没能进入睡眠。

他满是烦躁地坐起身,随手拿过一本时尚杂志来看,可这越看越精神,头脑里的线条和色彩随着杂志上的图片越发清晰,索性披了一件衣服去了工作间,可也就是走了一半,手里手机亮了一下,一看,是在大洋彼岸的人。

“该睡了。”

陈亦度看着手机上的短信不着痕迹皱了皱眉,你说这人都去了美利坚了,怎么还是这么唠叨?整个就是一个老干部作风,生活作息规律,到了点如果没有什么特殊事,那该睡觉就一定会睡觉,自从陈亦度跟这人在一起后,也只能跟着慢慢纠正过来成夜成夜熬夜画图的习惯。

陈亦度刚想按掉手机假装自己已经睡了,手机就又亮了一下:“乖,睡觉,晚安。”

陈亦度看着手机上的简单几个字,最终转了个身,认命又回到了床上,得,庄恕是吃准了他,他就吃这套。

身体是回到了床上,精神依旧在线条和色彩的世界里遨游,陈亦度是彻底后悔了,就不应该在本来就失眠的情况下还看什么杂志,也许把同居人那一本本比砖头还要厚的专业医学书籍拿来看会更合适。

陈亦度就这么折腾了半宿,最后终于在后半夜迷迷糊糊中睡了。

可这只是开端,当陈亦度在第二晚第三晚第四晚第五晚持续失眠的时候,他意识到了问题的重要性。

“你失眠了?”历薇薇听着陈亦度的控诉一脸不可置信,要知道当他们还是男女朋友关系的时候,她从来没有见过陈亦度失眠,这人每次睡下,都跟一头猪一样,不,应该是睡美人一样,需要王子才能吻醒。

陈亦度认命点头,他是实在不想要通过药物来进入睡眠。

历薇薇严肃起来:“你有试过听一些放松的音乐,或者睡前喝一杯牛奶?”

“你说的这些我都已经试过。”陈亦度这些天把自己折腾了一个够呛,为了能够睡着,无所不用其极。网上能够查到的法子通通试了一遍,只是结果往往是越来越精神,“要是再睡不着,我就要去看医生了。”

历薇薇认真想了想,问:“你是从哪天开始失眠的?”

“五天前。”

“五天前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

“特别的事?没什么特别的,也就是庄恕飞美国去开研讨会。”陈亦度说完愣住,历薇薇一脸恍然大悟,两人对视一眼,陈亦度皱眉,“不会吧?”

“也许。”历薇薇郑重点头。

陈亦度扶额。

陈亦度从历薇薇那里出来,立刻让助理替他订了一张最近的机票,他要飞美利坚,立刻马上,他需要睡觉。

当庄恕在酒店大堂看见等在那里的陈亦度时整个人是愣住的。

“亦度,你怎么来了?”

“查岗。”陈亦度勾起他的唇微微一笑,吐出两个理所当然的字,然后也不管其他,起身拉了庄恕就往酒店里面走,“你住哪间?”

庄恕看陈亦度这风驰电掣的只得领了人往房间去。

这是真查岗?

庄恕看陈亦度的背影一脸疑惑。

门在身后关了起来,陈亦度对直就往床边走,一边走一边开始解外套。

“亦度,你的行李呢?”庄恕这才注意到陈亦度两手空空。

“没带。”陈亦度理所当然应,回头看庄恕依旧立在那里,不禁挑了眉,“脱衣服。”

庄恕又是一惊,有些疑惑靠在了墙边,手抱在胸前歪头看忙活个不停的陈亦度:“亦度,虽然我知道你很想我,但你不觉得这太没情调了?”

“还要什么情调?”陈亦度拿看怪物的眼神打量了庄恕一番,眼眸微眯起,闪过危险的光,“脱不脱?”

“脱,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庄恕开始动手解自己的衣扣,随着一件一件衣服落地,他上前一把搂住了陈亦度,把他往床上一扑,吻也落了下去。

陈亦度皱了皱眉,虽然他是很想眼前这个男人没错,可再想也已经抵不住他想要入睡的心情,他伸手阻止的庄恕的动作:“睡觉。”

简单两个字,让庄恕再次愣住,还没反应过来,陈亦度已经伸手拉了被子给两人盖上,又找了一个舒服的位子,把自己砌入庄恕的怀里,然后满足的叹息出声。

“亦度?”庄恕想要问什么,可低头一看,怀里的人已经睡了过去,他的呼吸沉重,显然是陷入了深度睡眠中。

庄恕微微叹息一声,虽然他不知道自家爱人这突然搞的是哪一出,可看见他在自己身边,双手双脚像是抱人形抱枕一样抱着自己的样子还是乐出声来。

都不重要了,对陈亦度这心血来潮的突袭,没有什么比他安心入睡要来得重要。

他亲了亲他的额头,抱着他,手在他的后背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嘴里轻轻吟唱起一首安眠曲。

“快安睡,小宝贝,夜幕已低垂,床头布满玫瑰,陪伴你入睡。 小宝贝,小宝贝,歌声催你入睡。 快安睡,小宝贝,月光洒满大地,微风轻轻吹。 小宝贝,小宝贝,歌声催你入睡。”

临了他又亲了亲陈亦度的嘴角:“晚安,亲爱的。”

他伸手按熄了灯,也睡了来美利坚后最安稳甜蜜的一觉。

【FIN】

于是突然看见度度和历薇薇的那组同床异梦的宣传海报开的脑洞~

抑制不住就写了~

简单的小短篇甜饼,希望能够治愈被谭赵虐到的心吧:-D

为了睡觉打飞的也只有度度了。

可爱的庄陈组呀~

于是晚上好,评论一起玩:-D

评论(3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