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谭赵】归家

食用说明:
一发完!这是一篇在等飞机的间隙码的字,因为之前设定好的那篇即将给大家见面的定时发一直让他们分开很对不起,所以有了这个!
食用愉快!:-D

=========

谭宗明一大早有点兴奋,很早就醒了过来,等到收拾完吃完早饭也不过刚好七点半。


小赵医生被派去美利坚交流学习一个多月,谭大总裁日日孤枕难眠,也想过要飞去看望,但被赵医生一句,你过来了我还能不能好好学习了,就给挡了回来。谭大总裁只能乖乖的继续独守空房,盼星星盼月亮一样盼着小赵医生能够早日回来,而今终于盼到了,谭大总裁表示他有一点开心,真的只是一点点。


吃完早饭就开始选衣服,谭大总裁站在衣帽间里,从阿玛尼挑到杰尼亚,又想会不会太招摇,最后取了小赵医生有一年遇见商店跳楼大甩卖给他淘回来的那件打折衬衫。


换上之后谭大总裁对着镜子转了几个圈,算是满意了,于是开始捣腾起自己的发型来。


等到全部打理完再出门,已经是一个多小时之后的事了。


因为是节假日的关系,路上有些堵,谭宗明开着他的车一直到上了机场高速才算是顺畅了来。


把车在停车场停好,谭宗明看看时间,距离赵医生的航班顺利落地还有一个多小时,没事的谭大总裁索性找了一家咖啡厅去,点上一杯咖啡静静等待。


谭宗明无事,拿出手机来看,一划开手机就是某个人的笑颜,这张照片已经有些岁月了,谭宗明也是最近才把它翻出来设了手机桌面。


谭宗明忆起这些年用过的手机桌面,似乎无一例外都是赵启平,或是笑着的自拍,或是谭宗明给他拍的摆拍,也或是谭宗明在他不经意间将镜头对准他后的那一“咔嚓”。换了很多个手机,没换掉的也就是桌面的主题了。


谭宗明甚至还在手机里建了一个文件夹,取名为“不变的桌面”,现在里面已经静静躺入了许多赵医生的照片。


赵启平在无意看见这个文件夹后忍不住一阵调侃:“老谭,你这是想要实验一下自己什么时候受不了我的脸吗?”


谭宗明伸手捏了捏赵启平的:“也许那要到我再也无法用手机的那一天。”就连捏脸这个习惯也是跟赵启平学的。


明明是一句温暖的情话,赵启平却觉得有些伤感,作为医生的他早就看惯了生老病死。可对谭宗明的,哪怕再过一辈子他也还是无法适应,他又想起了很久之前谭宗明躺在他的手术台上,冷清的光打在他身上的样子,哪怕事情已经过去很久,现在的小赵医生想起来依旧能够清晰忆起那一刻的感受。


“谭宗明,我这人特别自私,你答应我,不要走在我前面。”赵医生不再玩笑了,而是十分严肃的说。


谭宗明是何等聪明的人,听小赵医生这样一说,立刻便明白了他的心思,他握了眼前人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亲:“我答应你,直到最后,我的手机桌面都只属于你。”


那次的对话就在这样略带浪漫和伤感中结束,后来赵医生也会帮谭宗明选桌面了,常常是在哪里的自拍觉得满意的,就会给自家爱人发过去:“新桌面get。”


每当这种时候,谭宗明都会弯了嘴角,接着很愉快的把桌面换上新的。


谭宗明手指落在赵启平的一张照片上,翻过,看时间已经差不多,于是收了手机往接机去。


他混在来接机的人群里,就如同所有人一样,伸长了脖子努力张望着出来的口子,他突然就想起了赵启平来给他接过的无数次机。


因为自己工作的关系,出国的时间总是比较多,而每次回来赵启平几乎都来接机,除开他真的走不开。那每一次来给自己接机的他又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呢?


谭宗明没有想过,他只知道每次从那个口子出来,看见自家赵医生站在那里冲自己笑,他都感到踏实,一种终于归家了的感觉。


人群开始喧哗,里面陆续有人走了出来,谭宗明更认真望了过去,没多一会儿他就看见那个人了,穿着一件精神的外套,手里拎着行李箱出来,他在跟身边的同伴说着什么,笑起来,耀眼而夺目,谭宗明所有的视线都被他吸引。


“启平!”谭宗明唤了一声,赵启平闻声望了过来,在看见谭宗明后愉悦地扬了扬手,转头又对身边的人说了些什么,身边的人望谭宗明的方向看看,了然。


谭宗明和赵启平的关系早就不是秘密,赵启平的同事自然也都知道,他调笑似的拍了拍找赵启平的肩放他走了。


赵启平看着谭宗明的方向,脸上的笑又真实了几分。


他几乎是一路疾驰,赶到了谭宗明的身边,谭宗明已经准备好了一个拥抱,他们就如所有的久别重逢一样深深紧紧拥在了一起。


“宝宝,你想死我了。”谭宗明咬赵启平的耳朵,低声道。


“大鳄宝宝,有没有照顾好自己?快让我看看。有没有瘦。”赵启平离开谭宗明的怀抱,伸手又是揉谭宗明的脸。


路人对他们侧目,但这些都不是他们所要关心的,再也没有比眼前的人更重要的事了,他们就是彼此的全世界。


“看起来似乎没有瘦,不过还要验过货才知道。”赵启平对谭宗明不怀好意的一笑。


“你就撩吧,到时有你哭的。”谭宗明也捏了赵启平的脸一下,伸手自然而然接过他的行李,“饿了没?是不是有些累?走,跟哥回家。”


“今天买了一些你爱吃的菜,我给你弄。”


“回去你先洗个热水澡。”


“对了,如果你想要在外面吃也成,我马上就打电话去订位子。所以你想要怎么样?”


谭宗明一边走一边喋喋不休,赵启平就在一边听着,听着听着心就柔软成了一片,这么好的一个人,可要可劲抓住了,想着,赵启平牵着谭宗明的手更用力了:“回家。”


车子载着赵启平一路回了他们的公寓,谭宗明才打开房门,就被赵启平按在了门上,行李掉到了地上,赵启平凑上来,发疯一样亲他的嘴,亲他的脸,一边亲还一边念叨:“可想死小爷了。”


谭宗明也去搂他,发狠一样回吻,室内的温度一点就燃了起来,衣衫被一件一件剥落,从门廊到卧室,散开一地,当赵启平被压倒在那张熟悉的大床上时两人已经是一丝(fangtun)不挂。


谭宗明抚摸过他的每一处肌肤,亲吻过他的所有,早已熟悉的身体在彼此的投入中都在赤(fangtun)裸裸诉说着渴望,分开的想念唯有肌肤相贴彼此融合才能缓解,哪怕此时人已经在面前了,依旧想得心都在疼。


美妙的情(fangtun)事结束在两个多小时后,当谭宗明终于起身去做饭时赵启平已经连一点力气都没有了,身体虽然疲惫,精神却极其的满足,他看着谭宗明起身穿上家居服的身影就想笑,没有什么比回到这人的身边更好了。


谭宗明转身,看见的就是赵启平撑着头对他笑眼弯弯的样子,他的眉眼间都是性(fangtun)事之后的慵懒,而脖子上被自己亲出来的那些痕迹更是别具风情。


谭宗明又欠下身去吻他,交换一个不带任何情欲的吻,谭宗明半真半假威胁:“你又撩我吧,我看你是明天都不想下床了。”他虽然这样说,赵启平却知道这只是这人说说而已,因为跟这人在一起这么多年了,这人从来没有一次真的让他完全无法动弹,在这件事上,谭宗明一向很有分寸。


赵启平伸手拍拍谭宗明的脸:“快去做饭,我饿了。”


“我欠的你。”谭宗明又在赵启平的嘴唇上咬了那么一下,这才真的起身去了厨房。赵启平盒盒盒盒缩进被子笑了起来。
赵启平又在床上躺了一会儿,等到差不多能动弹了他就起身摸去了浴室,洗完热水澡身上的酸软似乎又好了一些,他穿上居家服走去了厨房,谭宗明正从锅里面舀了一勺汤起来,放进嘴里尝了尝,正是下午的时候,光从百叶窗折进来,泛着懒。


赵启平不知怎的,他就想起了谭宗明给他煮的第一顿饭,他就是在那个时刻动的心,他忘不了当时男人贴上来的温度。而这一转眼,兜兜转转已经许多年。


谭宗明转身,就发现赵启平正站在那里看着他,他对他伸手,招一招:“来尝尝,你之前不是想喝莲藕排骨汤吗?尝尝怎么样。”


赵启平笑着应了,凑上前去,就着谭宗明的手喝了一口,一口热汤自心间烫下,熨帖的温度,捏一捏谭宗明的脸:“是这个味道。”家的味道。


赵医生的眼睛在光线里闪着亮亮的光芒,谭宗明在那双眼眸里看见了自己的笑脸,那是终于盼到了亲爱的人的温暖。

【FIN】

希望不会被吞!

恰遇正好的番外送给大家:-D


因为上飞机了!所以格式什么我就先不调了!见谅!

国庆继续浪!

节日快乐!

评论(32)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