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楼诚衍生】吃喝小分队 第十二集 · 好奇心会害死猫


于是我来汇报神水的味道了,做了一个小剧场,所有尽在其中……

友情提醒,有些页面较长,需要手动往下拉

就是一句话,一言难尽……无法形容的味道……

我真的已经很认真在品了,喝完第一口实在受不了……但为了给大家一个准确的汇报,于是在缓了很久,终于缓回来之后,我又喝了第二口,这次细细品味,只想说……让我狗带吧!

三种层次口味,前调中调和后调……哪怕过了很久,余韵犹在……

想要尝试的小伙伴,大胆去吧!

下次我换一种口味,争取把最难喝榜全部试一遍!


以及……心疼老谭一秒钟23333


lo主其他码字的汇总看这里  :-D


==================

 @墨汐  @有氧植物F    @樱花飞舞  @金牌蝦餃皇    @云飞     @中二骚年     @TOMA    @Monica    @Wang_sitong翯予    @小白鱼角    @垫垫LOL   

我来汇报了


评论(132)
热度(225)
2016-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