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存脑洞顺便走一发

突然开了一个脑洞,然后挡都挡不住,先存下来~~


凌远、赵启平、庄恕是师兄弟,学生时期凌远总是喜欢呛赵启平,庄恕是大师兄,所以总是护着赵启平。

庄恕其实是有点喜欢赵启平的,但因为离得太近,没发现。

后来平平和院长先后回国,庄医生依旧在米国。

等到庄医生下定决心回故土的时候,他想要找赵启平摊牌,结果却发现平平已经跟老谭混在了一起~

又因为老谭的关系,他认识了陈亦度,度总,另一个故事开始……


就是这么撒狗血~~


但是……突然就觉得庄陈萌了呢!!!!!要不要一起来玩耍啊!!!!

把度总配出去了,我突然就安心了,不用担心剧播出后我自己拆了谭赵墙头去站谭陈了~~


于是下面上文23333


============

赵启平对着镜子穿衣的时候谭宗明突然出现在了他的身后,从他的后面将人搂了一个满怀。


他透过镜子瞧两人,怎么瞧怎么顺眼,两个字,般配。


谭宗明笑了起来,温情脉脉的,他在赵医生的颈侧偷得一个吻,志得意满的模样,像极了一只巡视领地的狮子。


“快让让,我来不及了。”赵启平没让这人得意多久,伸手往后推了推男人。


“你要干嘛?”谭宗明明显一脸的丈二和尚,似乎从早晨开始,这人就开始捣腾起自己来。赵启平却是心情很好:“今天我师兄从美国归来,我要去机场接他。”


这下谭宗明更是不明白了:“凌远什么时候去美国了?”


“谁说他了,我说的是我的大师兄,庄恕,庄医生,就连凌远都要叫他一声师兄。”赵启平心情很好的解释。


庄恕是凌远和赵启平在学生时代的师兄,那时候凌远就喜欢呛赵启平了,总是心疼小师弟的庄恕把启平护在身后,也为赵启平背过很多书,赵启平对这个师兄一直都是敬爱亲近的,如今他终于回国,赵启平自然很高兴。


谭宗明看着面前人提起他师兄时一脸的兴奋感,莫名就升起了一股危机感,这是男人的占有欲。但他又不能让自己显得像个爱吃醋的幼稚鬼,不禁摆出了一脸大度淡然:“那是要快些了,我送你去机场吧,接了咱们师兄再安排家饭店一起吃顿饭,算是接风洗尘了,你觉得怎么样?”


赵启平拿眼瞪他,“谁就跟你咱们师兄了?”


“你的不就是我的吗?”


“谁告诉你我的就是你的了?”


“那行,我的是你的,你的还是你的,这样行了吧。”谭宗明眯眼笑,又凑上前来偷了一口香,催促道,“真要快些出门了,怕堵。”


庄恕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见过赵启平,上一次见面还要追溯到一年前赵启平到美国科研学习,不过那次因为他行程太赶了的原因,也没能真的好好坐在一起吃吃饭说说话。


庄恕在想念,他承认的想念。


他对赵启平的感情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楚,当年隔得太近,他看不清,后来分开两地,他不愿想,现在他终于又要去到他的身边了,也许这次他能够跟他说明白,他有点喜欢他,或许还不止是一点。


飞机顺利降落,庄恕取了行礼出来开始往外走,他有些紧张,赵启平在电话里说会来接他,也许他们还能够有一个愉快的晚餐时间。


“庄师兄!”是赵启平的声音,穿越了一切的吵闹声朝他奔来。


庄恕顺着唤他声音望过去,他看见他了,站在人群中却是那么的耀眼,就像本身就是一个发光体一样惹人注目,赵启平总是这样的,哪怕他不动丝毫,他只用站在那里,就足以吸引所有目光,仿佛是天生自带的气场。


庄恕感到他的心脏开始快速跳动起来,每一下都在叫嚣着去到那人的身边,然后他动了,朝着赵启平的方向。


谭宗明看见了庄恕,这是一个光从外表看就知道很优秀的男人,他往他们这面看了过来,他的目光已经锁定到了自己身边这个人的身上,专注的,全心全意的,谭宗明不着痕迹的眯了眯眼,看来他所顾虑的也许真还不无道理。


“启平,我回来了。”庄恕在赵启平身前站定,张开双手索取一个久别重逢的拥抱,赵启平笑着上前,拥抱了眼前的人,然后一拳佯打在男人的肩头:“总算是回来了。”


“还是这么不知道尊师重道。”庄恕笑,摇摇头,看着赵启平的目光温柔得都快要淌出水来,谭宗明在一边忍不住轻咳了一下,浅笑着对赵启平低声道:“平平,不给我介绍一下?”庄恕这才发现了赵启平身边男人的存在。


赵启平这才想起来这两人是不认识的,不禁对谭宗明道:“这就是我的大师兄,庄恕,外科天才,没有他上不了的台,他的这双手握着刀就是价值千金。”说着又对庄恕道:“庄师兄,这是谭宗明,我爱人。”丝毫不避讳,他跟谭宗明的这段关系走到今天这里,已经不需要他再去遮掩什么,活着就要坦荡,一向是赵启平的人生宗旨,况且他相信庄恕能够理解他的这段感情,他和谭宗明这一路走得也算是不易,现在能够凑在一起安心的过日子已经是天大的福分,他不愿意再去躲避什么。


听着赵启平的话,庄恕觉得自己愣住了,他从来没有想过会在赵启平的身后看见这么一个人,似乎是突然就出现了,谭宗明的出现,打乱了他的一切计划。


心乱得一塌糊涂,面上却要装作镇定,他伸出手,跟谭宗明相握:“您好,谭先生。”


“叫我谭宗明就好。”谭宗明脸上扯出标准的微笑来,与庄恕回握,各怀了心思。


“既然大家都认识了,那就去吃饭。”赵启平自然的拉过庄恕的行李箱,谭宗明又自然的自赵启平手上接过行李箱,他走在后面,看赵启平在前面和庄恕说说笑笑,他承认,听见赵启平那么把自己介绍给庄恕,他很高兴,同时也觉得没有什么好介意的了,他知道赵启平的心。


快出机场大门的时候,谭宗明看见了一个熟悉瘦高的身影,俊朗的面容,清冷的气息,不是陈亦度还是谁?


“度总?”谭宗明招呼道。陈亦度算是他商场上的劲敌,但商场嘛,永远都没有永恒的敌人,有的只有永恒的利益,所以跟陈亦度在私下还算是有交情的,这会儿见了,自然要招呼一声。而这个陈亦度也是有个怪癖,他不喜欢别人叫他陈总,所以熟悉他的人都是唤一声“度总”。


被叫到的男人停住了步子望过来,见是谭宗明,也就走了过来:“谭总。”他点头,算是打过了招呼。


“你这是从国外回来?”谭宗明笑道。


“去办点事。”陈亦度应了,看向他身边的人,当看见庄恕时,愣了愣,竟然微微翘了翘唇,“这位先生,又见面了。”


“是啊,没想到又遇见了,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庄恕问陈亦度。

“好多了。”陈亦度点点头。


“那就好,今晚回去好好歇着,最好洗个热水澡,睡前可以再吃点感冒药,多喝水,睡觉时盖好被子,不要再着凉了。”庄恕叮咛。


“谢谢,我会的。”陈亦度点头致谢,又看见接他的车来了,便对谭宗明招呼道,“接我的车到了,我先行一步,谭总我们有机会再聚。”说着对赵启平和庄恕点点头,浅淡一笑,转身离开了。


赵启平看着陈亦度离开的身影抿了抿唇:“度总还是一如既往的特立独行。”说完望向了庄恕,有些好奇,随口就问了,“师兄你跟度总认识?”


庄恕既不摇头也不点头,只是轻声应了:“算是一面之缘。”他看着男人坐进了自己的车里方才收回了目光。


不知怎的,他并不想要同其他人讲起这个他与陈亦度的“一面之缘”,几乎是下意识的他总觉得晕机这样的事那个男人并不想要更多的人知道。


他想起陈亦度坐在自己身边晕乎乎的样子竟然微微笑了起来,明明硬撑得很难受,还非要装出一副没事的样子,得亏了自己是医生,看出了这人的伪装,不然这一路憋下来,只怕要出事。


感冒了所以晕机,很丢人吗?


庄恕不知道陈亦度在坚持些什么,在他看来,男人的这个样子全是傻气,可是却又意外的有些倔强得可爱。


他给了他一些感冒药,又同他讲话以分散他的注意力,虽然全程这人都是爱搭不理的样子,但至少看上去没有这么难受了不是?


在下飞机的时候,陈亦度给了他一张名片:“这是我的名片,这次谢谢你,如果有用得到我的地方,请找我。”他只说了这样一句话,然后就转身走了,甚至没有问过庄恕的名字。


庄恕看了一眼名片,只觉这人有些趣,笑笑,名片收入了口袋。


庄恕回过神来,看这面的谭宗明拿出了纸巾笑着为赵启平擦了额头上的汗,赵启平一面嫌弃,一面任谭宗明擦了,眼睛里闪烁着耀眼的星星,他们的幸福看得见。


他苦笑笑,以后,他是赵启平的师兄,只是师兄。


车来了,庄恕坐了上去,故土,他回来了。


【FIN/TBC ???】


于是就这样2333333这是一发完了还是会有后续?再说吧23333毕竟现在填完凌李是正道hhhhhhhh

先写一发过过瘾,宝宝们快跟我一起来萌庄陈啊,医生总裁很好吃的,特别是度总这么一个高冷禁(欲的总裁23333


然后我爬走去睡觉了,今晚德国队对法国!

大战车发车!

加油!!!!!


lo主其他码字的汇总看这里  :-D

评论(37)
热度(62)
2016-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