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吏青】某赵摆渡人的no zuo no die!(下)

夏冬青接到王小亚电话的时候刚从学校的图书馆出来,听完电话内容只觉眼前一黑,微微一愣神后就开始飞快往外跑,打了车就直冲去了444号便利店,已经多天没有去过的地方。

一进便利店,就看见木兰和王小亚围在座椅旁,而上面摊着无视了多天的黑衣摆渡人。

看见虚弱,脸色惨白,闭着眼睛的赵吏,夏冬青突然什么气都记不起来了,只剩下焦急担心与心疼。

“这是怎么了?”夏冬青上前,一手握住男人的手,问,而赵吏就在这一刻睁开了眼睛,有气无力的望着夏冬青,说不出话来,眼神里包涵了太多的东西,让夏冬青的心抽痛。

木兰皱眉,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吏哥哥他这是中了尸油,由于量很大,所以……”

“好好的,怎么会……”夏冬青咬了咬唇。

“如果吏哥哥再不跟我回那面去,那就……”木兰忧郁道。

“那就赶紧去啊!为什么还在这里磨蹭?”

“吏哥哥说你还没有原谅他,他不走。”木兰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这个神经病!都什么时候了!”夏冬青只觉一股无名火又开始上涨,虽然不知道这火是对着眼前这个眼睛紧闭的人还是对自己,忍不住瞪了赵吏一眼。

王小亚推了推夏冬青:“冬青,你也别再气他了,赶紧让他安了心跟木兰回去吧。”

夏冬青深深吸了一口气,定了定情绪,望着男人开口:“你先跟木兰回去好吗?有什么话等你回来我们再说。”

“冬青……我错了,原谅……我好吗?我真的知道……错了。”赵吏艰难开口,望着夏冬青的目光全是可怜。

“那就先跟木兰回去。”夏冬青说,心其实早就软了。

赵吏不死心,皱眉说:“我不是……有意要欺骗你,和冥王那老混蛋打……那个该死……的赌的……我再也……不敢了,你……原谅我,好不……好?”

夏冬青看着赵吏,明明已经很虚弱了,还一脸诚恳求原谅的样子,只觉得又好气又想笑,但更多的是心疼,最终冬青嘴角弯了弯,一拳敲在了赵吏的肩:“傻逼。”

看着男人笑了,赵吏一颗悬着的心也算是落下了,不自觉牵起了嘴角,看着夏冬青只剩下一脸痴汉样。

“吏哥哥,我们快走吧。”木兰看事情解决,事不宜迟道。

“快去吧。”夏冬青扶着赵吏起身,和木兰王小亚一起将赵吏搬到了外面的车上。

在车要开走时赵吏还不忘拉着夏冬青的手说:“青子,等哥回来啊。”

“好,等你回来。”夏冬青点头浅笑,眼底深处却藏不住的担心。

赵吏才不管场合,拉着冬青的手在唇边亲了亲,才依依不舍的放开,在木兰发动车起步的时候,赵吏还不忘艰难的探出头来,对着他家青子表一表忠心:“夏冬青,哥真的宣你,等我回来。”

“傻逼。”看着木兰带着黑衣摆渡人离开的车子,夏冬青轻轻吐出这两个字,紧咬了咬唇,目光中只剩下无尽的担忧。

而这面,赵吏扶着车门一侧的把手艰难的坐直了来,对开车的木兰扬起了笑意:“哥这出演得还行吧。”

“吏哥哥,你这牺牲是不是太大了,居然喝了那么些尸油。”木兰不赞许说,“要是让冬青知道了真相……”

赵吏摇了摇头:“青子能够重新搭理我就好,而且我们也没有骗他,本来我也是中了尸油,只是稍稍夸张了一点点。”赵吏说着,放心的闭了眼,喃喃,“想不到王小亚那丫头到了关键时候还是起点用的,她看的满脑子韩剧也不是全无作用。”

木兰看了一眼虚弱独自开心的吏哥哥,终是咽下了想要开口的话。

吏哥哥,不要忘记王小亚是和谁一伙的了,难道就不怕她出卖你?

木兰这样想着,又摇了摇头,还是赶紧送赵吏过去治疗最实际。

等到赵吏活蹦乱跳的回来已经是三天后,他开着小车,梳着自认为帅气的发型,蹬着锃亮的靴子,拉风的往家赶,而手里还抱着一束新鲜的玫瑰。

当赵吏敲上家门的时候,心情是无比雀跃的,摆渡大人已经在心里设想了无数一会儿见到他家青子的场景,或是上前一个紧紧的拥抱,或是上前搂个小腰牵个小手,要不就是一个深情的亲吻。

可当我们的摆渡人敲开了家门,一扬那头飘逸的头发,笑得那叫一个春风得意的打着招呼:“青子,我回来了。”的时候,在看清了来开门的那个心心念念的人手里抱着什么东西的时候,我们的赵某人不淡定了,花是落在了地上,步子是自觉往后退了一步,脸上的笑容也被惊吓取代,“冬青,这……这是什么啊?”

而我们屋子的男主人将手里的小东西的爪子对着黑衣人举了举,挥了挥手,笑得一脸无害:“它吗?丽丽啊,很可爱吧。”

“吏……吏?”赵吏只觉得自己现在的脸一定是扭曲的。

“是啊。小亚前两天养了只狗,这两天要去旅游,狗狗没有人带,所以托我照顾一段日子,你不介意吧。”夏冬青摸了摸怀里白色狗狗的毛,微笑询问。

“我当然……不介意。”赵吏看着眼前的冬青,最后还是硬生生将话转了个弯,他怎么敢拒绝,要是他不同意,王小亚将他们的密谋告诉给夏冬青还得了?

“那就好。”夏冬青满意笑笑,让出了家门,“还在外面呆着干嘛?快进来啊。”

赵吏僵硬的点点头,咽了咽口水,快速的闪身进门,立马跳到了离狗狗最远的地方,开玩笑,鬼差大人天不怕地不怕,过去只怕狗,而现在最怕夏冬青和狗,当这两样加在一起的时候……

赵吏没有看见的是,背对着他抱着狗狗关门的夏冬青眼里露出了狡黠的笑意。

原来,在当天木兰和赵吏离开后,王小亚就将她和赵吏的合谋全盘托出,当时的夏冬青只觉无比愤怒,但冷静下来想想那人也算是付出了代价了,连苦肉计都用上了,可无论如何这口气是咽不下去的,这样的小惩大诫绝对不过分。

于是,我们的某赵摆渡人就在有苦说不出的状况下过上了与狗狗一起生活的日子,他深深的感受到了一句话,不作死就不会死,他真的错了!

 

---------------------------FIN------------------------------

 

于是这文就这么完结了~~

亲爱的,这生贺可还满意>3<~~

以后有时间再写吏青,吏青码起来,很欢乐!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