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吏青】某赵摆渡人的no zuo no die !(上)

食用说明:

1、此文为灵魂摆渡“吏青”相关

2、此文与真实演员无关,只是吏青

3、感谢编剧大大创造了“灵魂摆渡”这部温暖的剧

4、这是一篇晚到的生日贺文~~是钦点的“吏青”相关。终于忙完其他的我终于有空开始码它了~~这篇文只是为了开心,所以用词比较轻松随意~~

5、再次亲爱的,生日快乐~~╭(╯3╰)╮

 

配对:吏青

-----------------------------------------

    看着眼前那个一脸笑脸挽着女人离开的黑衣灵魂摆渡人,夏冬青面无表情继续煮他的关东煮,倒是在一边的王小亚凑了上来,一脸大惊小怪问:“冬青冬青,你不生气吗?”

    夏冬青看了王小亚一眼,奇怪道:“我为什么要生气?”

    “赵吏他公然当着你的面对美女献殷勤”

    “他还调戏女鬼呢。”冬青淡定开口,“这也不是第一次了,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他他他他……也太混账了!他要是我男人,看本宫不赏他一丈红!”王小亚撇撇嘴,想了想,终是咽不下这口气,“不行,本宫生平最看不惯水性杨花的男人,看本宫路见不平!本宫去也。”说着也不管夏冬青的反应就冲出了店门。

    看着王小亚风风火火离开的背影,夏冬青微微皱了眉。

    夏冬青和赵吏在一起也快有三年,从研一到研三,和灵魂摆渡人过日子,这样的事换做以前夏冬青是想也不会去想的,可现实却是这真的发生了。

    而和赵吏真正过到一起去之后才发现,在某些时候那人其实也算是一个贤惠体贴的主,虽然本质上还是无法掩盖他的流氓气质,日子还是柴米油盐,不管你是摆渡人还是什么。

    这两年多的日子,两人架照吵,杠照抬,白天冬青上课或者上班,晚上就一起照看便利店,然后该回家了就一起回家,平日里摆渡摆渡灵魂,偶尔帮助一下那些需要帮助的魂魄,日子也算过得不错。

    可问题就出在最近,赵吏那丫似乎越来越嚣张了,平日里他爱看美女,偶尔调戏调戏,大家都是男人,夏冬青懂,他也不是小气的主,所以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忍了。但最近公然当着他的面大放骚气是在干嘛?那又是搂小腰,又是挽小手的又是几个意思?真当他不存在吗?

    夏冬青越想越是愤慨,无视了想要来买关东煮的客人,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锅里的关东煮都被他戳烂了。

    看着烂了的关东煮,夏冬青皱眉。

    赵吏你丫也给我收敛一些,不要真当小爷我是好惹的!

    这样想着,又使劲戳了两下,夏冬青才觉得心里好过些。

    而这面正殷勤的为美女开车门的黑衣摆渡人不知为何,在酷暑炎热的天气里打了一个寒颤。

 

--------------------------TBC----------------------------

 

嗷嗷嗷,不要问我为什么没码完,我会尽快补完的~~《《泥垢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