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平周】遇见你

姑娘汉子们来吃我安利啊!!!

真的特别好吃QAQ

暴风好吃!

跟你木一起搞出来的冷cp~

感觉笔力有限,不能写出他们好吃的万分之一,希望有太太能吃我安利,这样就能有粮了!

啊,真的很好吃!

信我!QAQ


蓝二子:

食用说明:

1、这是我与 @维木向东 木太的冷CP试推广!推广!!!

2、只是角色无关其他

3、来吃我安利啊,希望有粮_(:зゝ∠)_


================

01

 

周凯又受伤了,他站在医院的走廊上拿着看诊的号,身边跟了一个小弟。


这次伤得似乎严重一些,手臂扯着疼,不过周凯觉得值得,至少城西那块片区归他们帮会管了。


他一手拿着挂号单一手捂着胳膊安静坐在走廊的椅子上等,身边的小弟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凯哥,这次厉害了!彪哥那面肯定重重有赏!”


“凯哥,你今天真英勇,你是没看见老五七那样子,气得脸都快变形了。”


“凯哥⋯⋯”


周凯听着小弟的声音,就觉整个人都快爆炸了,嗡嗡嗡,像烦人的蚊子一样,周围的人对他们投来的眼光越来越异样。


周凯望小弟的方向横了横一眼:“安静点,这是医院。”他又抬头示意了一下,正前方就是一个大大的“静”字。


周凯这人长得好,瘦高的个子,看上去斯斯文文的,可不知怎的,他不说话的时候总是透着一股子的冷峻,他那眼睛淡淡看人的时候,有带了一股子不怒自威的架势。


身边的小弟被他横这一眼,立马闭了嘴,周凯只觉世界都安静了。


被叫到号的时候周凯愣了愣,把小弟留在外面自己进去了。他其实是有些忐忑的,也不知道怎么的,他有点怕即将要见的这个医生。


可谁让自己受伤了,不想见也得见。


周凯喉头动了动,坐到了医生的面前。


“周凯,又是你啊。”


医生清清朗朗的声音从电脑后面传出来,周凯心跟着动了一拍。


“我就估摸着你差不多时间该来报道了,结果你还真来了,你要真想见我,真不用这样的方式,微信手机号都可以给你,欢迎随时约。”


赵启平明明说着玩笑的话,周凯却觉得自己更紧张了。


这不是他第一次来看赵医生的门诊,渐渐的赵医生也就认得了他,赵医生有着一双仿佛能看透世事的眼睛,周凯每次被他看,总有一种多年前被家长老师审视的感觉,面对几十号人围攻都不会心慌气短一点的周凯,偏偏被这么个小医生一看,心就紧到了一起,规矩得不像话。


赵启平嘴里调侃着,手里动作不停,该拍片拍片,该看诊看诊,等到真的全部诊疗完,赵启平还真的就跟他一开始说的一样,递了一张名片过去。


“我不想再次在医院看见你。”


周凯抬头,看赵医生认真又严肃看着他,他心更慌了。

 

02

 

赵启平也不是故意要记住周凯的,可人出现在自己面前太多次,再加上第一面实在是印象深刻得可以,就是不想记住也难。


那时周凯身上有各种淤青,一身的汗,身边还跟了两个小弟。赵启平为周凯看诊,周凯在赵启平的触摸下皱了皱眉头,显然是疼。


一边的小弟推了赵启平一下:“你还会不会看了!我凯哥疼!”


语调不善,赵启平心里也恼怒,可还没等他发作,周凯先他开口了,厉声喝止了不敬的小弟:“闭嘴!一边去!”凶神恶煞得很。可也只是那一瞬间后,青年就牵了嘴角对赵启平笑,温温和和又斯斯文文的,带着歉意,“医生对不起啊,小弟不懂事,我替他道歉了。”他说。


赵启平看青年样子里还透着一点羞涩心里的火莫名就平了,他在心里长叹了一声,可惜了可惜了,好好的孩子干什么不好,偏偏要去打架斗殴。


谁料后来周凯三不五时就会出现在赵启平的门诊里,赵启平也就明白了,这人恐怕不止打架斗殴那么简单,应该是混道上的。


于是对周凯的惋惜便更重了一点。

 

03

 

周凯因为收了城西那片区域的事,在道上的名头又响了一些,相应的,来找他麻烦的人也就更多了。


胳膊还没好全,又打了一架,想来结局也不会好。


周凯坐在自家沙发上看又肿起来的手臂,咬咬唇,琢磨着要怎么处理一下。


莫名的,周凯就想起了医院的那个医生,要是被他知道现在自己的这个样子,估计又要一顿似笑非笑的说教。


想起赵启平,周凯在几平米的客厅里笑起来,白炽灯管已经发黑,不是那么亮堂,周凯心却亮堂起来。


他从衣服包里翻出了赵启平塞他的名片,犹豫了一下,还是发了一条信息过去。


“胳膊肿了,怎么处理。”


发完周凯就紧张起来。


他想要扇自己一巴掌,小赵医生又不是土匪强盗,自己紧张个屁。


赵启平手机亮了一下,他从成垛成垛的专业书里抬起头,摸了手机来看,一个没有显示姓名的电话号码和一条没头没脑的话。


赵医生略微皱了皱眉,立刻就反应过来发信息的人是谁,眉忍不住皱得更紧了。


那小子这是又打架了?


赵启平几乎是没有犹豫就就着这个电话号码拨了过去。


周凯手里手机突然响起来,一惊,差点就把手机给扔了出去。


看着上面刚刚发过去的信息的电话号码,周凯突然怂了,紧张的手不知道怎么办,一滑——糟!他把电话挂了。


周凯望着没有了动静的手机,喉头动了动。


赵启平被挂了电话,不禁挑起眉,这小子是想找死?


手指动了动,赵启平给周凯发了一个信息过去,“接电话”。


周凯看着赵启平来的短信,惊得立刻回拨了过去。


“喂?周凯?”


赵医生好听的声音透过听筒传过来,周凯心跟着漏跳了两拍。


赵启平也不跟周凯客气,直接询问了周凯现在的情况,又给出了自己的专业意见,全程都是赵启平在说,周凯在应,乖得跟个小学生遇见老师似的。


末了赵启平还是忍不住叹出一口气,他说:“周凯,你都多大的人了,做事不是靠蛮力的。记住,少打架,多动脑。以后有什么你都可以直接找我。”


周凯抿唇,听着赵启平的话,他暖极了,这是这多年里,第一个真心这样帮助关心他的人,虽然他们的交情认真算起来,也不过是素昧平生。


那晚周凯做了一个梦,梦里有太阳。

 

04

 

和赵启平的联系就这么多了起来。


周凯发现赵医生三餐不那么规律后,甚至会给他送饭,赵启平也就像是变成了周凯的私人医生一样,一天二十四小时,只要不是他在手术和工作抽不开身,手机都为周凯敞开。


赵启平慢慢知道了周凯会干起这行的原因,他有一个弟弟周仓,小时候爹妈死得早,周凯为了养活弟弟,就那么走上了这条道,而今弟弟被拉扯大了,也因为不理解他的哥哥与他分道扬镳。


周凯说起弟弟,神色带着自豪,又带着一些难过。


“他好就好,我的愿望就是他能好好的。”他说。


赵启平突然就想要问周凯,那么你呢,你好吗?


他看向周凯的神色带上了一些他都没有能够察觉到的心疼。

 

05

 

周凯还是打架,可爬得越来越高,他的威望和地位在帮里也越来越高。


明明是一件很好的事,赵启平却忍不住越来越担心,他在害怕,他怕有一天周凯陷进去便再也脱不开身。


“赵医生,我也不求什么大富大贵,你说的那些我也知道,现在这个干不了一辈子,可是你要我现在出来脱手,我也做不到,这里面牵扯的东西不是你能够明白的,也不是我这样跟你说,你就能知道的。我答应你,伤天害理的事我不做,我也会尽力保全自己,当然,等到时机成熟的那一天,我一定会出来的。”


周凯看着赵启平的眼睛,很认真的说。


赵启平突然想要把人捞到怀里了,狠狠的揉他,摸他的小寸头,这小子怎么这么招人心疼呢。


明明就是一个老实巴交的傻瓜,偏偏要天天去打打杀杀的逞强。


他手下弟们跟在他的身后,“凯哥”长,“凯哥”短的叫,看起来威风得不得了,赵启平却知道这小子会因为他的一句话就不好意思后红了的耳朵尖。


赵启平喜欢周凯。


是的,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可情不是总是不知何起,所以才会一往而深。

 

06

 

赵启平准备了九十九枝玫瑰和一顿烛光晚餐准备表白。


俗吗?

真俗。


可这是他能够想到的最简洁又最方便,甚至最一针见血的方案。


周凯这个人在感情上迟钝又纯良,他不知道如果他跟他继续猫捉老鼠玩下去,这人最后会不会就那么被自己放跑了,而显然,赵医生并不打算放跑这个人。


周凯穿得很正经,因为赵医生说要约他吃饭,地点定的是一家西餐厅,他一进门就总觉得哪里不对,眼前的赵启平尤其的不对,俊郎帅气得更甚以往。


当赵医生一本正经又很是认真说出那句:“凯子,我喜欢你。”


周凯感到了自己的心狂飙上了一百八十迈,脸一下就红了一个透彻,紧接着,双脚不受控制的——落荒而逃。


赵启平看周凯慌不择路离开的背影,他突然想,若是这个样子被周凯的小弟们看见了,指不定怎么笑话。平日里威风八面的大哥被对家比着刀威胁都不见眨一下眼的,现在却因为他赵启平的一句话吓得不轻,这样看来,他赵启平还是比那些对家更可怕。


赵医生还能乐观的想。


对比起来,周凯的日子便没有这么好过了。


赵启平的话在他的脑海里翻来覆去的演练,就连做梦,他都会梦见赵启平。


“北子,你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周凯哥俩好地拉过手下小弟。


手下小弟吹了一个口哨,嬉笑道:“凯哥你这就是为难我了,我哪里知道喜欢人是什么滋味,干我们这行的,今朝不求明朝的,要是想女人了,就去找一个打一炮,干净了事,感情对我们太奢侈。”


周凯就知道问这些人能够问出个屁来。


不过小弟有一句话还是说对了。


他们干的这个,都是今天活着就不想明天,他还是不要去连累赵启平的好。


况且,男人不是应该喜欢女人吗?


周凯转不过弯来的想。


赵启平喜欢他不会有什么好结果,而且这样也是不对的。

 

07

 

周凯在躲他。


这是赵启平通过三天的时间观察后认真分析得出的结论。


对于这样的发展也是赵启平料到了的。


而赵医生觉得自己的优点不多,但最突出的一个优点或许就是“脸皮厚”,论死皮赖脸的本事,他赵医生从来都是当仁不让。


赵启平去周凯家门口堵他,他还就不信了,他堵不到他。


赵启平也在他堵人的第五天,成功堵到了周凯。


周凯倒不是故意想要躲着赵启平的,而是最近帮里出了一些事,他去处理,这才处理完回来,就遇见了更大的问题在自己的家门口。


“回来啦。”赵启平像往常一样闲话家常询问,丝毫不问周凯这几天都干什么去了,也不说之前的告白。


“嗯。”倒是周凯显得有些拘束了。


“那就开门回家吃饭吧。”赵启平从楼梯上站起来,笑眼盈盈道,末了加了一句,“我饿了。”委屈巴拉的,周凯一听就慌,连忙把家门打开放赵启平进去,又一边急道:“那个你先等一等,家里没菜了,我这就出门去买了回来。”


赵启平伸手拉住了他:“我买了。”


掌心相触,是温暖的感受,周凯却感到被烫到一样,赶紧撤开了手,提着赵启平示意的菜钻进了厨房,赵启平独自留在小小的客厅间,就那么笑了。


他看见了,看见了周凯红了的耳尖。


若这人对自己也是无动于衷,他便不会如此反应强烈。


吃饭时周凯看赵启平吃得高兴,也忍不住心情好起来。


见赵启平又送了一筷子鱼肉到嘴里,好奇问了:“你很喜欢吃鱼?”


赵启平愣了那么一下,点了头:“因为吃鱼聪明啊。”明显准备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你没听说过吗,老人有一句话,爱吃鱼的孩子聪明。”


周凯想了想,难怪赵启平总是那么聪明。


周凯信了。


赵启平笑出声,这人怎么这么可爱。


赵启平放下了筷子,又一次认真望向周凯:“凯啊,跟我在一起吧。”他说。


这次周凯没有落荒而逃。而是也跟着放下了筷子:“我想想吧。”脸倒是又一次红完了。


他想起了这些天的梦,他总是梦见赵启平,甚至有一天发梦,他梦见了他把赵启平压在了身下,赵医生喘息着,低声叫着他的名字,光是听他的声音,周凯都觉得下(fangtun)面(fangtun硬得不行。


他醒了过来,在赵启平又一声低喘中。


然后他发现人不见了,所有的一切都消失,只有他自己在深夜里,夜很黑,周凯一身的冷汗,下面湿湿的,他确定他这是梦(fangtun)遗了,因为梦见了赵启平。


那晚他到浴室里冲了一个凉。这才压下从身子里爬出来的渴望,但满脑子的赵启平根本挥之不去。


于是他败了,他想,或许他也有一点喜欢赵启平,不,或许还不是一点。

 

08

 

赵启平最近身边不太平,空降出一个小迷妹曲筱绡。


小姑娘是赵医生的患者,对赵医生那叫一见钟情,整日“赵医生”“赵医生”缠个不停,赵启平被烦得不行,偏偏还就拿小姑娘没有办法。


周凯知道了小姑娘,后来他无数次觉得,那是赵启平故意说给他听的,不过那都是后话。


现在他听赵启平说起小姑娘如何如何堵他,又如何如何给他发信息,也莫名跟着烦。


他只要想到赵医生身边有这样一个姑娘追着,就感到心烦意乱。


下面的人看出了他们凯哥的心不在焉,忍不住问了,周凯只是淡淡瞥了一眼:“有人窥伺你的意中人,你能不烦?”


这算是承认了,再不承认赵启平都要被抢走了,这样的买卖他可不做。


想明白了的周凯拿出了他的流氓气质,带了几个小弟去把曲筱绡堵在了医院门口。


曲筱绡哪里见过这样的阵势,当时就吓软了腿:“你想要干什么?抢劫?”


抢劫倒是真抢劫,不过这抢的是赵启平。


周凯在心里默默诽谤道。


“不干什么,就是想要跟小姑娘你说一声,你看上眼的人是老子的,那不是你能够动的。”周凯流里流气道,嘴里还叼了一支烟。


曲筱绡一听赵启平的名字,再看周凯,立刻眼睛亮了起来:“原来是真的!”


“什么真的假的?”


“赵医生说他有一个男朋友,我还不信,原来他不是骗我,是真的。”曲筱绡撇嘴,“得,姑奶奶也不是非他不可,既然他是有主的人,我也就不缠着他了。”曲筱绡爽快放手,态度豪爽得周凯都有些不信。


就又听小姑娘问了:“你真是他男朋友?”


“是。”周凯点头,没有犹豫。


曲筱绡叹息一声,她突然眼睛亮了起来,她对出现的人挥挥手:“赵医生!”


赵启平却没有看曲筱绡,而是一直盯着周凯看,他走到周凯面前,对他伸了手:“你好,男朋友。”嘴角的笑就差咧到耳根。


周凯也没想到赵启平会突然出现在这里,他看着赵启平向他走过来,每一步都踏在他的心尖上,周凯又一次红了脸,对着曲筱绡的气势全无,他挠挠头,伸手握了赵启平的,赵启平曲起了手指,把手指挤进周凯的指间,十指紧扣。


“走吧,回家吃饭。”周凯说。


“好。”赵启平应。


说完两人就走了,留下面面相觑的几个小弟和曲筱绡。


麻蛋,谈恋爱了不起哦。

是,了不起。

 

09

 

当周凯被赵启平压在床上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是愣住的。


赵启平开始啃咬他的身体,伸手脱他的衣服。


周凯按住了赵启平的手:“不对啊。”


“什么不对?”赵启平疑惑。


“就……我应该在上面……”梦里他是这样梦到的。


赵启平歪头眨眨眼睛,挑起嘴角笑:“那就各凭本事吧,亲爱的。”说完又埋首啃食周凯的锁骨。


事实证明赵启平是对的,床上这种事,周凯不会是赵启平的对手。


日子还是一样的过,不过是原本的五线谱中加入了几个轻快的音符,然后整个人也跟着轻快起来。


心里装了一个人,就仿若装下了一座城。而你为了这座城,便会换身为守城人,为了你的城披荆斩棘,然后点一盏灯。


“凯子,今天我值班,不用等我。”


周凯看着赵启平的来信在黑暗里微微弯了唇角,手间的烟快要燃到尽头,他留恋的看了手里的短信好多眼,才把手机放回了包里,又狠吸了一口烟,揉揉疲惫的脸,转身从黑暗的转角走入灯火通明的大堂,今天是帮会的交接仪式,他周凯,即将成为帮里的一把手。

 

10

 

周凯在帮里混得如日中天,而赵医生也已经从一名医生爬到了赵副主任的位置。


他们的房子从小居室搬到了大公寓,看起来一切都变了,但一切又没变,没变的是两人的感情还是一如从前。


“凯哥,你跟赵医生,这也在一起快五年了吧。”北子成为了周凯的心腹,他是知道周凯跟赵启平那点事的,说不羡慕是假的,干他们这一行,能够遇见这样一个人,那是三生有幸。


“是。”说起赵启平,周凯嘴角带了笑,哪怕到了如今,他依旧会有一些不真实感,可每天拥抱着的人,那透过来的体温,却都在告诉他,这是真的,那么好的一个人,是他的。


“最近黑老五不安分,是不是要派人保护赵医生?”北子询问。


周凯略微沉思了一下,点头:“悄悄的,别让启平知道。”


“明白。”北子应。


周凯越来越感到危机重重,爬得越高,想要扯他下来的人就越多,帮会就是这么一个地方,群狼环视,狼多肉少,一个不注意,就是粉身碎骨,在他决定走这条路的那天起,他就做好了这个觉悟,可他不能带着赵启平一起万劫不复。


那是他的心,他的命,他周凯的一切。


原本他就是一个一无所有的人,身边没有了亲人,也身无他物,可因为赵启平的出现,他才仿若拥有了一切。


赵启平对他说,少打架,多动脑。


这一句话,周凯记到了现在,也因为这句话,才让他渐渐走到了现在这一步。


赵启平就是他的所有,是他的宝藏,因为拥有赵启平,他富可敌国。

 

11

 

赵启平准备了一个戒指,当然是给周凯的。他很确定,这就是他这辈子想要一起走的人。


还是那年的餐厅,依旧是九十九枝玫瑰和一顿烛光晚餐。


俗吗?

俗不可耐。


赵启平坐在座位上,回味着当年周凯落荒而逃时候的样子,希望这次那人不要又落荒而逃才是。


赵启平低笑出声。

 

12

 

“赵医生,我想你请您跟我们走一趟。”

玫瑰落地。

 

13

 

周凯接到消息赶到赵启平同他的赴约地时,看见的只有一束掉到地上的玫瑰,花瓣还散了一地。

周凯暗暗捏紧了拳头。

 

14

 

是黑老五的人干的,周凯很清楚他们的目的,不过就是窥伺着他现在的这个位置。


周凯丢下人按黑老五的要求单独去见他。


“赵启平呢?”周凯被黑老五的人包围在仓库的中间。


黑老五向身后的位置偏偏头,示意,笑道:“后面呢。”说完又看向面前的周凯,“没想到我们凯哥还是个痴情种,早知道我们早绑了赵医生不就好了?”


周凯冷笑一声:“你谁都可以动,包括我,但就是不能动他。”


“我要是动了呢?”


“那就只有……死路一条。”周凯从身上掏出了枪,对准了黑老五,也是一瞬间,齐整整的枪都对准了他。


枪声在一瞬间响起。


周凯敏捷的弯腰,说时迟那时快,明明没有人的仓库突然被人包围,周凯的人出现在了四周。


一场混战。


周凯看着被北子押着的黑老五,讪笑出声:“我周凯,还没这么傻。”


说完,周凯就对直往仓库后面去了。


他看见了赵启平,被五花大绑着,干净的衣服全是污渍,脸上还有一块青紫。周凯看着这样的赵启平,忍不住眼睛开始犯涩。


他走近赵启平身边,伸手拥抱住他,把头深深埋入他的肩膀,咬着唇角呜咽。


赵启平手还被绑着,没办法拥抱他,于是用脸蹭蹭周凯的,悄声安慰:“我没事,这不没事吗?我知道我凯哥一定会来救我的。”


周凯哽咽声更甚了。


赵启平抿抿唇,淡然道:“周凯,我知道你现在在想些什么有的没的,你一定在想,要是我们没有在一起该多好,我就不用遇见这些事。趁你还没说出来,我先替你说了,都他妈是放屁。你迟早给我收了这些想法,在我赵启平认识你那会儿起,就很清楚知道你是什么人,是干什么的,决定同你在一起,也是我赵启平的决定,跟你周凯无关。现在倒是有一件与你有关的事,我有个东西要给你……”


周凯心如刀绞,赵启平太通透了,也他了解他了,他的所有想法都逃不过赵启平。周凯摇着头埋首在赵启平的肩头,他的赵医生啊,他的启平啊。


赵启平动动肩:“你到底还要不要了,你不要我可到时就给别人了。”


“什么?”周凯沉默良久,才在赵启平的肩头哑着嗓子问,头仍然埋在赵启平的肩上,不愿意抬开。


“就在我的裤子口袋里,你找找看。”赵启平微微翘了嘴角,诱导道。


周凯迟疑了一下,才缓缓抬头,眼睛红红的,小兔子一样。


他伸手,去赵启平的口袋里摸,他摸到了一个黑色的天鹅绒小盒子,一颗心抑制不住噗通跳起来。


“打开看看。”赵启平微笑道。


周凯缓慢打开盒子,两枚银色的小圈出现在了他的眼前,那么简单,又朴素的圈。


周凯懂得它的全部意义。


一滴水渍落到了银色的圈上,“啪叽”一下,溅开了晶莹的光芒。

 

15

 

周凯渐渐退出帮会的事,他开始大力栽培北子,他知道这小子是个有野心又有冲劲的人。


“凯哥,你真的打算隐退?”北子看着周凯,很疑惑,要知道周凯现在正是如日中天的时候,万万没有这样的时候隐退的事。


周凯拍拍北子的肩,叹息了一声:“我只想跟他平平静静过日子。”


他说这一句,北子便懂了。


赵启平的事,周凯经不起第二次了,只要他还在这个位置一天,赵启平就可能再发生一次这样的事,这次是没出事,但下次呢……


周凯从来都不贪心,他剩下的一生所求,不过就是守好他的宝藏,他的城。

 

16

 

市场上出现了一个新的小摊贩,和和气气,总是乐呵呵的一个年轻人。不管是邻里的摊贩还是来买鱼的大妈们都喜欢他。


“凯子啊,今天的鱼很新鲜啊。”

“凯子,我看你戒指,这么年轻就结婚了啊,大妈还想给你介绍对象呢。”

“凯子,今天天热,喝一碗你大姐给我煮的绿豆汤吧”

……


赵医生从医院下班回来去市场,正看见周凯跟一个大妈笑呵呵说着话,平日里对着他,他倒没觉得周凯是一个能说会道的主,可这一到市场,有说有笑的,


赵医生在远远的看着,看着看着,嘴角弯了起来,他是不会承认,看见这样的周凯,他有那么一点点吃味。


周凯看见了赵启平,对他挥了手,夕阳的余光洒在他的身上,是金色的。


赵启平摇开自己脑中那点莫须有的感觉,走了过去,是踏实。

 

回去的路上,赵启平突然好奇问了。

“喂,我说,你为什么放着那么多的生意不选,要选卖鱼?”

周凯想也没想,理所当然回答了。

“因为你喜欢。”

“哈?”

 

赵启平说的每一句话,周凯都记得。

少打架,多动脑子。

因为我爱吃鱼啊。


【FIN】


我凯哥,我爱他!

啊!

感觉继平吹以后,我即将踏上凯吹的道路_(:зゝ∠)_

好喜欢我凯哥啊啊啊啊啊!

于是大家来吃我安利啊!!!!

平周真的好吃的!


于是晚安❤

欢迎评论来玩23333


评论(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