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谢谢你们!我最亲爱的们~

你们赔我眼泪,本来都没哭了,又汪一声哭出来,睡前哭明天会眼睛肿的!

真的真的真的,能够遇见你们,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谢谢你们!今天你们的蓝很丧,也很迷茫,依旧陷入这个自我怀疑的怪圈里,但依旧永远爱你们。

谢谢!十分的谢谢!

谢谢我亲爱的西姐一直都那么当我树洞一直在身边,也谢谢我岁一直以来对我不遗余力的袒护和关爱,遇见你们,三生有幸。

你蓝睡一觉,明天又是一条好汉🙆



季节替而岁岁安:

今天帝都天阴,风湿有点严重握不住笔,但是是真的想你开心。


亲爱的姑娘,安心的睡吧,等你醒来,带着你的微笑,一起看晴空万里。


无论发生什么,别怕,我们都在。





墨汐:



我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没心没肺地和我谈天说地


我希望你不再被烦心所困,能去做自己喜欢想做的事


我希望你能远离彷徨疲惫,做我那个最可爱的小姑娘


当你醒来睁开眼的刹那,碧空如洗万里无云


我指着蓝天对你说,你看,大晴天!


彷徨迷茫消极都是暂时的,无论何时我都在这儿,想哭想闹想笑我都陪你,只想对你说,亲爱的,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


评论(10)
热度(50)
2017-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