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庄季】光

庄恕又做噩梦了,准确来说,是不好的梦,他又梦见了自己的母亲,当他醒来的时候,脸上已经湿了一片。
他伸手抹了一把,久久沉浸在梦境里。

季白又快一晚没睡,好在最终天网恢恢,犯罪嫌疑人终于落网,他也终于可以回家睡个好觉了。
和局里同事们打完招呼,季白就开了他的车往家的方向去,心里想着,也不知道今天庄老师值不值班。

季白打开了家门,轻轻溜回卧室。
庄恕坐在床头没有开灯。

“⋯⋯庄老师,这是唱得哪出?”季白一进门就看见了呆呆坐在床头的男人,黑暗讲他的影子勾勒,仿若被吞噬。
庄恕听见季白的声音望了过去,瞧见季白要开灯的动作,连忙制止住:“别开灯。”
季白也就停止了按上开关的手。
季白感到庄恕不对,根据他以往的经验,这样的状况往往都是他又想起了过去那些是事,他走到床边,伸手就把人搂到了怀里。
“我回来了,又一次胜仗。”
“好,那很好。”回来就好,取得胜利就好。
季白把头抵上庄恕的头:“我回到了你身边,你的恶梦都有我压制,别忘了,你三哥我可是犯罪分子的克星,所有罪恶见我都要退避三舍,更别说什么恶梦。”
庄恕听见季白说的话,忽就低低笑出声。
季白,就是他的太阳,有他在就有阳光,驱散所有阴霾。
庄恕原本沉重的心瞬间又跳跃起来,他就势咬住了眼前人的唇:“三儿,我想你。”
说完便把人一拉扑倒在床上。
季白的眸子在黑暗里依旧很亮,他看着庄恕,还没来得及多说一句,吻已经铺天盖地落了下来。
他也很想身边这个男人,想得心疼。
可他的闻闻自己快要馊了的味道,有些艰难推开了人:“庄教授,能放我先去洗个澡吗?”

等到季白站到花洒下开始冲澡时,身后的门也被打开了,挤进来一个白白嫩嫩的男人。
“你干嘛?”季白揉着头发瞪眼问。
庄恕笑咪咪的:“洗澡。”
“你不是洗过了吗?”
“刚被你传染了,也馊了。”庄教授特别镇定说。
季白忍不住伸脚踹了男人一下:“你大爷的!”

至于这个澡后来如何结束的,那是爱人的小别胜新婚,水雾缈缈。

【FIN】

于是加完班补最新的两集,看见庄庄在车上想起过去的事,流下了眼泪,就觉得心疼,特别想有人能抱抱他,告诉他都会好的。
然后就有了这个。

于是庄季我搞起来了,三哥就是那个正义的使者。

夜深。晚安。

评论(13)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