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谭赵】身边的你

食用说明:
1、一篇小文送给因为2.0平平炸掉的小天使们❤
2、谭赵还可以再战很久很久!
3、食用愉快:-D

============

谭宗明手指划过手机屏幕浏览新闻,在热门头条上停住了——《赵启平与曲筱绡娱乐颂越爱越深,假戏真做》。

谭宗明眉毛一抬,看了一眼不远处正在撸猫的赵大明星,又垂眸继续看手里的新闻。

这越看嘴角的笑就挑得越高,赵启平抬眼,看见的就是那个拿着手机似笑非笑的人。

“在看什么呢?”

赵启平把猫放到地上,走近谭宗明,谭宗明看赵启平过来,伸手就拉了人,把他圈到自己的身前坐着,头枕到赵启平的肩上,手机递到他的面前,在他的耳边开口:“喏,你又上热门了。”

赵启平定睛一看,乖乖,可不是又上热门了嘛,而且还是这样的新闻。

他把谭宗明圈在他腰间的手又紧了紧,拿过谭宗明的手机,啪啪输了搜索,一边输入一边叨唠:“还不是因为新片预告出来。”说完搜到了,就把手机递到了谭宗明面前,“还没看吧。”

谭宗明确实还没来得及看,最近工作太忙,这也才闲下来。
谭宗明这不看不要紧,一看眉皱了起来:“这拍的是什么?曲筱绡的腿怎么回事?她不知道你是有主的人啊?还有你这笑怎么回事,不是不让你在外这么笑吗?我说,曲筱绡怎么又贴你身上去了!这小姑娘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

赵启平翻下一个白眼:“说的你不知道怎么拍的一样。”

这剧拍那会儿谭宗明三不五十就往片场来,也不说话,就坐在一边看,看得曲筱绡心里直打鼓。

“喂,赵平平,您行行好,让你家大鳄别总盯着我看,我心里发毛。”

曲筱绡不止一次拉了赵启平去一边小声控诉。

赵启平无奈摊手:“他是这剧的投资方,他要来,我总不能不让他来吧。”

谭宗明从来不会干扰赵启平的工作,也不会对他的表演指手画脚,更不会因为一己私欲就限制赵启平的戏路,所以这些年尽管谭大总裁对赵启平参演的电视剧和电影做了大量的投资,可没有一部,他动用了投资人的身份,去干涉过剧情的走向。因此赵启平这些年也演过许多的角色,动作戏吻戏床戏该上的全部不含糊,在业界颇受好评。

这也是赵启平最喜欢谭宗明的一点。

不过不干涉是不干涉,谭大总裁该吃的醋从来不含糊,这些年没少跟赵启平控诉过。

“这女主角是不是衣服穿得太低了?你们服装设计谁?”

“她摸你哪里呢?这亲得也太用力了吧。”

“不是我说,为什么你跟曲筱绡就这么有缘,这都第几次遇见了。”

每当这样的时候,赵启平总能够找到法子来安抚他家的这只大猫,或是亲亲他的鼻尖,或是揉一揉他的头毛。

“我是你的,我整颗心整个人都是你的,只是你一个人的。”赵启平把自己挂在谭宗明的身上安抚道,然后送上一个温柔的吻。

谭大猫很快就会被安抚下来。

毕竟他知道,他家的爱人职业特殊,而赵启平又是那样热爱着自己的职业。

谭大总裁当初就是被赵启平的这份认真吸引的。

他是在《娱乐颂》还没开拍第一部前作为投资方的时候遇见的赵启平。

高高瘦瘦的个子,看上去干干净净的年轻人。

那时候的赵启平虽然没有红到现在这样的程度,可也算是小有名气,就连一向不怎么关心娱乐圈的谭大总裁对眼前的这个年轻人也有一些印象。

不过他的印象也仅仅停留在赵启平十分敬业,长得好看上。
而今终于见面了,谭宗明不得不对这一号人物做了一个新的审视。

饭局上赵启平侃侃而谈,讲出来的话都特别有趣,谭宗明听着他说话也就多喝了那么几杯,他眯眼看赵启平,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人顺眼,他对自己偏头眯眼笑,一杯握着酒杯的手出现在自己面前,手骨节分明的,手指细长,谭大总裁也不知怎的,心就那么“咯噔”了一下,他想,他一定是醉了。

后来一切的发生就那么自然而然,谭宗明时不时就往片场去,美其名曰是考察一下工作进度,但实际是为了什么,也就只有他自己知道。

那时候赵启平正拍着一部动作戏,里面危险的镜头很多,赵启平坚持不用替身,万事都自己上,谭宗明看他吊着威亚飞来飞去的心紧成一团,不过对这个年轻人的敬业又无形中多了一丝敬佩。

他跟赵启平时不时的约着吃饭,一切的发生也就这么自然而然。当谭宗明琢磨出他要这个人的时候,正巧赶上了赵启平拍一场马背上的戏。

他看见赵启平从不知怎的突然发疯的马上摔下来时,整个人都慌了,他上前呵斥,叫了救护车,一路上一直握紧赵启平的手。

他看赵启平额头上一直往外冒的冷汗,心疼得难受。

“启平,没事的,你会没事的。”

他伏在赵启平耳边轻声安慰,是说给赵启平听,也是说给自己听。

赵启平抬眼看男人着急的模样,不知怎的,就笑了起来,身上很疼,心里却是愉悦的,他凑上去亲了亲谭宗明的嘴角,伸手抚上谭宗明的侧脸:“别急,没事儿。”

这层隔着的窗户纸也就这么破了。

而今算来,两人在一起也有小几年,日子过得幸福甜蜜。

赵启平去外地拍戏的那些日子,谭大总裁要是没什么棘手的活便会飞去赵启平拍戏所在的城市陪他。赵启平拍戏,他偶尔去剧组坐坐,看看自家爱人工作时候的样子,不过大多的时候他是不去的,他会在酒店里面休息或是办公,若是天气好,就去外面晒晒太阳,拍一张美丽的风景发给在剧组的爱人同志。赵启平在拍摄的间隙拿出手机来看,看来自谭宗明的信息里夹杂的照片,就咧开唇角笑起来。

这些年赵启平的绯闻一直没断过,从曲筱绡到关雎尔,就连娱乐公司总裁魏渭也与赵启平传过一段,但传得最多的还是曲筱绡。对于赵启平的这些绯闻,谭宗明从最开始的呷醋到现在,已经可以算是宠辱不惊,反正不管再怎么传,能够搂到人在怀里才是正道。

可有些时候还是会觉得不爽,毕竟是自己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啊,被别人亲来又吻去的。

就像现在,谭宗明看着赵启平新剧的预告,还是会忍不住控诉。

赵启平转过身看皱眉的谭宗明,不知想到了什么,突然就咧嘴笑了起来,他凑近男人,把自己整个人压到了谭宗明的身上,谭宗明一个不及,倒在了沙发上。

赵启平半撑着身子,挑眉笑,伸手在谭宗明面前晃了晃,那表情就跟刚刚谭宗明看过的预告片一模一样。

“谭总,你是喜欢我的手呢?还是喜欢我的人呀?”

谭宗明眯起了眼睛,看自家赵小妖作妖,也不回答。

赵启平咬唇,又凑上去了一点,故作发狠的威胁道:“嗯?”尾音上扬,带出十分的魅惑。

谭宗明眸色暗下来一些,他伸手一手搂住人的腰,一手抓了赵启平的手到手里,拿到唇边亲了一口:“这台词是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的吧?你怎么知道我开始注意到的,就是你的手。”他说,十指缓缓扣住。

“哦。”赵启平应了一声,撇嘴,“敢情就喜欢我这手了。”

谭宗明抿唇笑了笑,低笑出声:“平平,你的手和你的人,都是我的,没有你的人,又怎么会有你的手?”

“这么说谭大总裁还是喜欢我这个人的了?”

“喜欢,喜欢得要命,这辈子要赔了命的去喜欢。”谭宗明看着赵启平的眸子认真道,赵启平在他的眼眸里找到了一脸笑意的自己,他再次拉近了同谭宗明的距离,在咬上他唇之前轻声说了一句:“回答正确。”

是夜色的深邃,满屋子藏不住的旖旎。

后来《娱乐颂2》开播,谭宗明看赵启平在里面同曲筱绡亲亲我我,依旧会忍不住挑眉,不过这都不重要了,他轻轻玩过躺在他腿上的赵启平的头发,看赵大明星正拿着手机玩保卫萝卜玩得不亦乐乎,微微就弯起了唇角。

电视里的人都是幻影,搂在身边的,才是真。

【FIN】

于是就是这样!
曲姑娘跟平平只是一出戏,大鳄可是全程看着呢!

大鳄:抱得到,亲得到,才是真!你们羡慕不来🌝

被2.0平平炸到不行,我现在才平息一点情绪!谭赵还可以再战很久很久!
不搞谭赵的蓝生毫无意义!
于是大家周末好!

评论(52)
热度(3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