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SCI】激情打call,路过了解一下?

救救孩子吧!

这是一部因为把钱都用来踏踏实实拍剧而导致没钱宣发的诚意之作,宣传全靠自来水,粉丝戏称其为“小糊剧”的剧。

我知道这个剧就一如上面说的,全靠自来水们的安利,抱着反正没事,就看看的心态,我点开了这部《SCI谜案集》。结果通宵连着看完了!

因为吃安利的时候已经做好了要挺过前三集的准备,所以在真正看剧的时候,也没有觉得前面特别不能接受,再加上本身看泰剧要挺过前面的经验,真没觉得太下不了口,相反可能因为做的心理准备充分,倒是有一些些的小惊喜。

场景镜头还不错,两位主演初见虽然说不上惊艳,但至少算是顺眼型,演技不吹,至少踏踏实实不让人出戏,看得出来,是一部用心拍的剧。

而随着剧情的推进,sci开始渐入佳境。案子环环相扣,情节紧张而不拖沓,在紧张之余,角色之间的插科打诨又让整个剧氛围变得很轻快。最难能可贵的是,整个剧看下来,我没有导演把观众当傻子的感觉,该有的伏笔有,该讲清楚的也是层层推进。所有设置的悬疑最后都能够得到一个解答,虽然有些地方特别不现实,也存在一些bug,但总的来说,瑕不掩瑜!

剧情之外就是大家最感兴趣的情感戏份部分。

双男主设定,都是高智商,是强强,并驾齐驱的关系。两人还是竹马竹马,从小互怼到大,却没有比彼此更默契的存在。一位武力值max,而另一位心理学家,用脑子战斗。两人一起携手破案打怪,生活日常轻松温馨而愉快。一个我甘愿为你坠入黑暗,一个我一定会拉住你。彼此守护,共同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剧是改编自耽美原著,保留了双男主的暧昧,却不会让路人看了反感,坦坦荡荡的情感,足以见编剧导演的用心。

除了双男主的戏份,这部剧还可以看见gl,bg,大家全面开花!均是可圈可点。(糟点当然是有的,比如白警官的姐姐和公孙法医之间就太喜怒无常了,但是导演已经接收到大家的意见,我相信在第二季会有很大改观!前提是得有第二季!所以大家救救孩子!收视率啊!QAQ)

除了cp情,各个角色之间的友谊也让人动容,每个角色的刻画都有血有肉!演员们都演得很好,不会出戏。

看到这里,有没有一点心动!

那就来看看试试吧!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建议关闭弹幕食用,里面有些戾气太重,会影响观影体验:-D

想看相亲相爱一起打怪升级夫夫互怼,第一集就亲上(不是,第二集就同居,第三集就同床共枕(不是,就来看sci吧
想看手铐play,手牵手韩剧跑就来看sci吧
想看大型吸猫现场,在线撸猫,逗猫哄猫宠猫就来看sci吧
想看温馨家庭生活剧(不是,就来看sci吧
想看侦探破案悬疑剧,想要刺鸡紧张,就来看sci吧
想看认真破案,认真搞对象(不是,就来看sci吧

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sci谜案集》你值得拥有!快来救救孩子吧!十分想要第二季QAQ

救救我们小糊剧!救救孩纸!

信我,吃完安利试试,不会吃亏上当!

只要你看sci,我们就是好朋友!

周末愉快!祝看剧快乐!发现新大陆!

(注:挺过前面一两集,你会发现新大陆,真香理论绝不放过一个人😊)


哦!差点忘了!我白警官和展博士,哪里只是顺眼了!明明帅飞!打戏可圈可点!文戏眼神想跪!我去打脸!啪啪啪!

评论(32)
热度(60)
2018-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