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谭赵】一起

食用说明:

1、依旧是取名无能星人,咱们以后短篇段子能够不取名字了吗_(:зゝ∠)_

2、此文送给 @Roger丧心病狂熊 姑娘要的极限运动梗,喜欢希望❤

3、食用愉快:-D


================

他们挤在一张沙发上休息,谭宗明拿着遥控器转着电视的频道,赵启平枕在他的腿上,拿了一本书看,温暖的灯光洒下来,让人也变得暖暖的。


赵启平看累了,把书放到一边,侧头拱进了谭宗明的怀里,谭宗明习惯性伸手就梳上赵启平的头发。


赵启平把脸埋在谭宗明的肚子上,温热的,有点软,赵启平拱了拱,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


谭宗明嘴角弯了一下,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见赵启平在他的肚子上,闷声闷气说了一句:“老谭,我觉得,你是不是开始发福了。”


谭宗明愣住,赵启平感受到男人瞬间绷紧的身体,咯咯笑起来。


谭宗明回过神来,就看见笑在他怀里的男人捧住了肚子,不禁伸手打了一下他的屁股:“小坏蛋,又拿我寻开心。”


赵启平从他的怀里歪过一点头,斜眼看他:“谁拿你寻开心了,你看你小肚子都开始出来了。”说完还用手戳了戳谭宗明柔软的肚皮,末了补充了一句:“老谭,咱年纪大了不丢人,我也不会嫌弃你的,你放心。”


“你果然要造反。”谭宗明听着赵启平的话哭笑不得。


话题到这里本该就此告一个段落,赵启平继续看他的书,谭宗明也继续看他的电视,可过了一会儿,赵启平突然听见自家总裁鬼使神差冒了一句话。


“是应该锻炼了。”


赵启平再一次笑倒在谭宗明的怀里。


谭宗明说锻炼,就真开始锻炼,不止自己锻炼,还要拉着小赵医生一起,每天早晨天不亮就出门去晨跑,晚上如果时间允许,也会花一些时间泡在健身房里。


小赵医生跟着早起跑了两天,实在坚持不住,本来每天工作就累死累活,如果连一点懒床时间都没有,那对他来说太过可怕。


谭宗明也舍不得小赵医生这样辛劳,便也就随他去了。


赵启平每天醒来总是习惯性往身边滚,可直到他闭着眼睛快要滚到床下,他才想起了谭宗明去跑步的事,没有了温暖的怀抱,赵启平起床气似乎大了那么一点点。


“你最近……性(fangtun)生活不和谐?”曲筱绡看赵启平顶着一个黑眼圈过来,忍不住调侃道。


赵启平皱皱眉,没有开玩笑的心情:“你这脑袋一天到晚想的都是些什么?”


“想我该想的。”曲筱绡眨眼:“说说吧,怎么这副模样。”


赵启平想想,他总不能说因为谭宗明锻炼而不在身边,所以他早上睡不安稳吧,赵启平长叹一声,怎么都有种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的感觉。


谭宗明锻炼,他是应该支持的,毕竟他也是希望他身体健康,可他却总觉得这事儿不对,至少不是应该在这样的情况下发生。


曲筱绡见赵启平一脸心事重重,撇撇嘴,也不想要参合到这两口子的事中,从包里递出一张卡:“朋友新开的蹦极场,送你一张VIP,有空了去玩玩,当散心。”


赵启平接过曲筱绡递来的卡,说了一声“谢谢”,然后继续捉摸谭宗明的事。


又是一个早晨,正好遇见赵启平休假,谭宗明刚要起身,就被小赵医生抱住了腰,头在腰后蹭啊蹭:“老谭,咱们今天早上不去跑步了成不?陪我睡会儿。”


谭宗明觉得好笑的转身摸了摸赵启平的头:“跑步要坚持,宝宝乖,我去跑了回来陪你睡。”


赵启平莫名就有些委屈,他起身,从后面抱住谭宗明,头枕在他的肩头:“谭宗明,那天我说话真的只是逗你玩的,我真不嫌弃你,你也不老。”


谭宗明拍拍赵启平捆在他腰间的手:“我知道,不过我想,我也确实应该锻炼起来了,毕竟不比当年年轻,我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健康,这样才能陪你更多年。”


“宗明……”赵启平心里一涩,他亲了亲谭宗明的耳朵,心仿佛变成了一片云,轻轻柔柔,又似乎要下雨。


谭宗明转身,抱了抱他的爱人,轻轻说:“其实再早些时候,我很喜欢锻炼,那会儿还跟一些朋友去做过极限运动,什么攀岩、冲浪、户外定向都做过,只是这几年懒了下来,或许真的是因为人老了,所以就不那么爱动了。”


赵启平摇摇头:“别在我面前说老不老的,你这话总让我觉得自己也老了。”赵启平皱皱眉,他突然想起了曲筱绡前些日子给他的那张卡,撑起了身:“老谭,我们去疯一回吧。”


当谭宗明被赵启平带到蹦极的地方,才知道他说的疯一回是要干嘛。


“你确定要玩这个?”


谭宗明指指前面。


赵启平点头:“确定。”说完打量起谭宗明,坏笑起来:“怎么,谭大总裁怕了?”


谭宗明无奈摇头:“到底谁怕现在还不知道。”


赵启平撇嘴,想,肯定不是我。


可随着队伍慢慢向前,赵启平心里真的有点开始打鼓,想他赵大医生,天不怕地不怕的,但现在真要去蹦极了,还是有点发虚,特别是听见前面跳下去的人的尖叫声,忍不住就咽了一下唾沫,喉结一动。


谭宗明发现了,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牵了赵启平的手握到手中。


站到起跳台前,工作人员给两人栓保险绳,赵启平咬了咬唇,抬眼调笑:“老谭你怕吗?”企图缓和自己的紧张。


谭宗明摇头:“别怕,有我呢,就是你掉下去,我也陪你掉下去。”


赵启平勾唇笑了:“可不是掉下去吗?马上就一起掉下去了。”


他们站到了起跳台边,赵启平往下面看了一眼,又咽了一口唾沫,从这里看下去,就如同俯瞰人间,万事万物都变得极其渺小,山谷里风吹来,一阵阵清爽。


“老谭,其实我有点紧张。”赵启平对谭宗明眨眼,认真道。


“我们小赵医生也有紧张的时候啊。”谭宗明伸手拍了拍他的头,“有我在呢。”


“我知道。”赵启平点头,伸手来圈住了谭宗明的脖子,“可把我搂紧了。”


“放心,不会让你跑了的。”谭宗明说完,也搂住了赵启平,在他的耳边咬耳朵:“启平,让我陪你老。”


“好。”赵启平勾唇。


他们跳了下去,风飞速穿过他们的发间,失重的感觉特别强烈,他们紧紧抱在一起,就像本来就是一个人一样。


青山绿水间,天地万物都瞬间变得不重要,重要的只有眼前的这个人,这个陪着自己跳下来的人。


“啊——”赵启平放声大叫:“谭宗明,我要陪你锻炼!我要陪你老!我要陪你做任何的事!就是掉下来,我也陪你!”


“我知道!”


他们相伴着,从天空,就这么坠入了尘世。


下来之后,赵启平腿还有些软,谭宗明却像是没事人一样,赵启平看他神清气爽的模样撇嘴:“你怎么一点也不紧张。”


谭宗明觉得好笑:“不是同你说过吗?早些年,我有玩极限运动。”


赵启平听后心里不平衡,伸手打了一下谭宗明的肚子:“那也有小肚子了。”说完就扬起他的头走了。


谭宗明看自家小医生就同一只傲娇的猫一样,忍不住又笑了起来,连忙上前顺毛:“是是是,我反省,以后一定加强锻炼。”


赵医生一听锻炼立马回过头来:“不是说以后我陪你吗?我们夜跑,也去健身房。”


“好好好,早晨我陪你懒床。”谭宗明应,赵启平这才满意笑笑,又想到什么,侧头:“以后你如果要去极限运动,也叫上我。”


“那一定。”谭宗明拉了赵启平的手:“不过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我们先去吃点东西。”说完就带着他家小医生往早就订好的餐厅去。


他们总是要一起的,一起懒床、一起挤在沙发上,一起锻炼,一起吃饭,最后一起变老。


而身边的人,就是那个总是在嫌弃,其实喜欢到不行的爱人。


【FIN】


其实说是文,倒觉得更像是小段子,能够有一个什么都一起的爱人,你跳,我也跳,一起坠落,哪怕是地狱,是一件特别棒的事~~

深夜,脑子有点乱,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写好_(:зゝ∠)_不过还是希望大家食用愉快:-D

晚安❤

评论(46)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