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赵医生和李警官约着一起去大排挡又泡汤了。

赵医生临时加了一个手术,小李警官突然被叫去做审讯。
等到两人回到家都已经很晚。

赵医生躺在床上遗憾没能去吃到的小龙虾。

李警官吃着凌院长特意留好的饭,觉得也不错,可还是想要去吃大排挡。

“熏然,约?”

赵医生想了很久还是跟李熏然发去了短信。

李熏然看了几乎是秒回:“好!”

晚上又能睡个好觉了。

可人算不如天算,第二日,当赵医生被临时安排值班之后,他是绝望的。

李熏然兴趣缺缺的回到家,换了鞋子对凌远说了一句:“为什么医生这么忙!”

吓得凌远以为是自己最近忙于工作忽略了自家的小警察,连忙保证,这段日子忙过了一定好好陪李熏然,若是李熏然能够有假,他们就一起出去玩一趟。

谭宗明到医院去接赵医生时心疼得要死,他家小赵医生一副没有精神的样子,谭大总裁差点就拿出手机给凌远去电话,责问他是如何压榨的员工。

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要赶紧带他家小医生回家歇了。

“启平,明天?”

赵医生坐在副驾上收到了李警官的信息。

赵医生动动手指:“必须!”回完似乎精神了那么一点。

但现实是⋯⋯依旧没能约成功。

小李警官和小赵医生仿佛进入了某种魔咒,接下来的约饭就没一次成功的。

“然然,最近很累?”凌院长看着小狮子坐在沙发上叹气,皱了皱眉。

“启平,凌远又压榨你了?”谭大总裁看着小狐狸趴在床上无奈,语气严肃询问。

当谭大总裁和凌大院长在隔天的会议上碰面后,谭大总裁忍不住问了凌大院长。

“最近医院很忙?”

凌大院长似笑非笑:“我们哪天不忙?”

“你还知道啊。”谭大总裁挑了挑眉。

“启平怎么了?”凌远问,能让谭宗明来问自己的,也就只有赵启平了。

“最近每天他都无精打采的。”谭宗明想到赵启平那没有精神的样子就心疼。

这下轮到凌远挑眉:“熏然也是。”

两个精明的男人对视了一眼,懂了,不由自主都露出了一个笑来。

赵启平正拿着手机犹豫今天要不要再约李熏然出来吃饭,谭宗明就开车来接了,说是要带他去吃饭。赵医生只好把手机又放回了包里。

等到到了熟悉的大排档时,他看见了已经坐在那里的李熏然,还有他身边的凌远。

赵启平不禁一阵惊讶。

吃饭的时候赵启平凑近了李熏然:“什么情况?”

李熏然提起一只小龙虾,笑道:“管他什么情况,现在约上了可以吃就好。”

赵启平觉得李熏然说得很有道理,默默也拿起一只小龙虾,不过他还是觉得这事儿无比邪门,而且谭宗明和凌远现在坐在一起吃饭,他怎么看都画风不对。

赵启平去了虾壳,往嘴里塞了一口,好吃得想要哭泣。

==========

有些美食,值得等待。
正如等待那个正好的人,他会为了实现你的愿望而努力。

【FIN】


鬼知道我写了什么,就是一个快要饿晕了的时候写的小段子_(:з」∠)_

以及⋯⋯我真的好想吃小龙虾~从春节开始到现在,一直因为各种原因没吃上,哭泣(꒦໊ྀʚ꒦໊ི )

评论(38)
热度(190)
2017-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