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楼诚衍生】新年红包哪家强

食用说明: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只是一个小段子,看着乐吧!新年快乐!

=============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节,本报特做一期关于春节红包的专栏,去到各个模范家庭采访一下这些家红包的发放。

李熏然:红包啊,每一年老凌都会给我发红包,我每次打开,里面都会是各种美食商家的代金劵,也会有各种美食商家的打折会员卡,当然最重要的,还有一份老凌手写的菜单,里面都是他新学会的,或者还没有学会的菜名❤里面的菜都是我会喜欢的。我家老凌就是世上最体贴的爱人。
李熏然如是说,凌远在一边的厨房里忙碌着,不时还会探出身子来问问李熏然想不想吃这个菜。

赵启平:红包?千万别跟我提红包!我家这位实诚得太过!去年的时候,他往红包里塞了一张卡,说是给我的新年红包。我拿去查,差点没吓死,九开头的,后面跟了一串九,一眼望过去,我都不知道这是多少钱!回来我就告诉老谭,你这不是给的惊喜,是惊吓,况且我拿那么多钱来干什么?有人新年包这么大红包的吗?他倒是“嘿嘿”一笑,说这是长长久久的意思。他都这样说了,我还能说什么?然后今年,他又放了一个红包在我的枕头边上,我怀着跟去年一样忐忑的心情打开,这次里面不是一张卡了,是九十九块九角九元钱。他说,因为怕我不高兴,所以红包不敢给多了。真是个傻瓜,只要是他给的,什么我会不喜欢?他呀,就是我遇见的最大的傻瓜!
赵启平如是说,谭宗明一直安静坐在一边,伸手握住赵启平的手,静静微笑。

季白:说起红包我就想要问问这位,您就是不想让我好好休个假?(季白挑眉看了一眼一边的洪少秋)你见过有人红包里装摩斯密码的吗?这才是第一道关卡。之后还会有一道一道的解密题,都在你以为要找到红包时出现。最后折腾了半天,你知道有多少钱吗?五十二块,某人美其名曰,这是告白。这不是让人哭笑不得是什么?洪少秋就是作!从来作得不少!
季白如是说,洪少秋在一边赔了笑脸:“三儿,这不是情趣嘛!”季白瞪了他一眼:“情趣你大爷!有一大早上这么烧脑的嘛!”

曲和:黄先生不懂浪漫,他的红包就是一个月全部的工资。他说,“和和,我把我这个月的工资都交给你,你爱买什么就买什么,如果钱不够,再问我要。现在的我还不能给你很好的生活,但你相信我,我会努力让你生活得更好。”他就是个笨蛋,只要有他,怎样的日子都好。
曲和如是说,黄志雄正好买了菜回来,他打开门完全没有注意到其他人的存在,满心满眼都只有曲和的存在,在那一刻,仿佛在他的眼里看见了星星。

陈亦度:红包?庄医生还是给的,里面是他的排班表。排!班!表!他的意思是,他平时太忙,没有更多的时间陪我,所以现在把他的时间都给我看,所有他空闲的时间都随我安排。是不是很让人想打他?不过这才是他。我也很歉意,一年里很多时间都在忙,没有太多时间能够陪在他身边。新的一年,许个愿望,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陪他。
陈亦度如是说,庄恕牵了陈亦度的手在唇边吻了一下,郑重开口:“我也希望,我会努力抽时间陪你,今年争取一起出去旅游吧。”“好。”


明诚:红包算是明家的传统,早在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大姐每到过年都会给我还有大哥明台包红包。后来大哥开始工作了,除了大姐的红包,我和明台还能收到大哥的。等到我也开始挣钱后,我也开始给明台红包。那是那小子最高兴的时候,每一年他都能收到三份的红包。
明台:抗议!三份红包我只收了一年!后来你跟大哥都给一份的!
明楼:我跟你阿诚哥还要给你两份红包?我的不就是你阿诚哥的,你阿诚哥的不就是我的?
明台::大姐!他们又欺负我!
明诚:别插话!(瞪了一眼两人)再后来明台也工作了,虽然我跟大哥都想过是不是还要给他红包,但还是决定要给他,谁让他是我们全家都宝贝,也许这个习俗要到明台也有了孩子才会改变,到了那时,红包就可以给小孩子了。

那阿诚先生就没有再收到过红包?

明诚:不,我刚才说过了,红包是明家的传统,所以大姐还是会每年都给我们包红包,当然,我们也会给她包红包。至于大哥的红包,我一直都有收到,里面的内容从最开始的钱到了后面的物。有时会是一支玫瑰的花瓣,有时会是一张他亲手写的纸条,属于明楼式的浪漫。

为什么不是钱了?

明诚:他的卡都在我手上,他哪里还有多出的钱可以发红包?
明诚如是说,盒盒盒笑起来,明楼虚空中用手点了他几下:“没规矩。”明诚:“我们说话坦诚而已。”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所有美满幸福都在这里。
以上就是我们的新春红包特辑,本刊在此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都能红包多多,新一年,一切都好!新年快乐!

【FIN】

过年实在太忙,所以很久没有爬来~
今天抽空摸一个小鱼给大家提前拜年了!
2016我遇见了楼诚,开始摸鱼。
谢谢大家2016的一路相随,2017我们继续前行❤

新年快乐!宝宝们!爱你们!也感谢所有的相遇❤

评论(23)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