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吃喝小分队 第十八集(特别篇)

(友情提示:有些页面太长,请手动往下拉~)


因为看见好多小伙伴都在为某事伤心生气的,所以做了这一集~
于是想要说的是,我们看见的永远只是表面的东西,也总是选择一些自己愿意看见的或者是媒体想让你看见的看~真实的他们,只有他们自己和身边的人才知道~
所以没必要为了表面的东西而生气难过~
喜欢自己喜欢的就好~
我跟小伙伴们这样说过,两家的粉也许正撕得你死我活的时候,而正主或许正在打电话互道你好~
我也始终相信,他们两人关系不会差~
就酱~
真的别因为这事生气难过外加失望什么的~
而楼诚初心不变啊❤

所以继续讲故事,你来听❤

说回来,大鳄宝宝,快快来亲亲你家最好的平平🙆以及这种友爱太暖了~

 

然后那个新闻,写得我想吐血,大家看个乐就好,别较真,我果然不是八卦记者的料😂

晚上好~

评论(46)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