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就是一个存档
以免到时正式开写找不到了

======

飞机如期落地在了北京的机场,随着飞机在跑道上越来越慢下来的速度,季白默默捏紧了手,他目光平静注视着一边的窗外,想起那个几小时前发出的短信而不可言的紧张。
“我几小时后的航班回北京。”
季白又收紧了手。
北京的阳光依旧很耀眼,金灿灿的,蓝天上轻飘飘挂着几缕白云,季白拿出墨镜戴上,热浪一波一波袭来,就连皮肤的表面也粘上了热度。
跟着同班次的人一起坐上摆渡车,摇摇晃晃往机场出口去,季白心不在焉,虽然他不想承认,但脑海里确实全部是那人的影子,季白眉蹙得更紧了。
他没有把握,他不知道洪少秋会不会来接他,也不知道他跟洪少秋现在算个什么。
接机口处已经涌了很多人,每人脸上都写满了久别重逢的喜悦,季白心提到了嗓子眼,他粗粗扫过去,没有,没有男人的身影。
也就是这一瞬,季白感到自己心落了下来。
意料之中的结果,本身就不应该期待。
季白自嘲地撇撇嘴,独自取了行李往外走。
北京,我回来了。

=========

明明准备写恰遇最后一个番外的我,莫名其妙把下个坑的开头给写出来了,先存着吧~怕到时找不到🙆

评论(8)
热度(17)
2017-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