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谭赵】一个带娃的日常要什么题目(シ_ _)シ

看见一组漫画组图,突然开了一个很可爱的脑洞,盒盒盒盒盒

假设老谭和平平养了一个丫头❤

============

谭宗明做事一向很认真,特别是在看文件时,大多数的时候都是聚精会神的,任何外界的干扰都不会对他造成太大影响。

小丫头又放寒假了,赵启平因为要上班的关系并不能陪着她,这个艰巨的任务自然就落到了谭大总裁的身上。

晟煊的员工似乎也早已经习惯,一到寒暑假的时候,自家老板时不时就会带了一个小尾巴来。

小尾巴长得真可爱呀,圆圆的眼睛,白白的皮肤,总是穿得像个小公主,人人见了都想要亲两口。

“你乖乖的啊,爸爸要开始工作了。”谭宗明对女儿道,又蹲下身来亲了一口。

“好。”小丫头奶声奶气的应了。

谭宗明伸手拍了拍女儿的头,这才开始认真处理起文件。

小丫头在一边自己看书玩,daddy给她买了好多好有趣的书。

小丫头坐在沙发上,脚够不到地,甩呀甩的,神色专注而认真。

谭宗明抽空抬头看了一眼闺女,微微笑了,安心继续工作。

小丫头一会儿就把一本书看完了,她看自己父亲全神贯注的工作,眨了眨眼睛。

她又自己玩了一会儿,想要问谭宗明要手机。

“爸爸,手机。”小丫头叫了一句,谭宗明正看到重要的部分,没理她。

小丫头歪了歪头:“爸爸,给我手机,我想跟daddy打电话。”

谭宗明依旧没理她。

小丫头没有耐心了,干脆自己去找,她掀起了谭宗明的西装外套,没有。

又从左边看到了右边,还是没有。

小丫头嘟了嘟嘴,包子脸。

谭宗明微微皱了一下眉。

小丫头这次瞄准了谭宗明的口袋,她踮起脚,伸手去够,这次拿到了。

丫头心满意足跑去了一边,给在医院的赵启平打电话:“daddy,我想你了。”

谭宗明抬头注视着她,笑得温暖。

【FIN】

评论(28)
热度(187)
2016-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