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谭赵】小段子要什么标题

赵启平有个不好的习惯,这是在谭宗明跟他在一起之后才发现的,这人睡觉不老实。

谭宗明时时都能在晚上感到这人的撩人姿势,不是手突然在半夜搭了过来直接打到谭宗明的脸,就是脚一下甩上来,压住谭宗明的身体,更有甚的,赵启平还出现过一早醒来头从床的这面换到了床的那面去。

而最最让谭宗明防不胜防的是,赵医生晚上还会踢人。谭宗明已经多次半夜睡得正香时被踹下了床。

为了自己能够有一个好的睡眠,谭大总裁伤透了脑筋,赵启平看他无奈的样子总是对他笑笑:“不然我们分房睡吧。”

这谭大总裁是万万不会答应的。

苦思了良久的谭大总裁在一天晚上互道晚安后一把搂住了赵启平,把人死死搂进了怀里,手脚并用,无尾熊缠着大树一样的姿势。赵启平看着微笑着搂着他的男人很是不解地眨眨眼:“你干嘛?”

谭宗明倾身亲了亲赵启平:“给你系个安全带,睡觉。”

从此他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好梦的夜晚。

【FIN】

这面的网真的太不好了~
登了无数次,终于登上了lo~
被你们的热情吓到了!等我回到祖国怀抱再回复大家!见谅!
假期余额严重不足~一个小段子先送给大家,一起甜一甜~
@大哥眼里有星星 段子来啦(•ૢ⚈͒⌄⚈͒•ૢ)

评论(36)
热度(96)
2016-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