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庄陈】唯一的赌运(楼诚深夜60分)

使用说明:

1、楼诚衍生庄陈相关,只是角色无关其他!

2、 @楼诚深夜60分 

3、于是今天的题目必须要投稿!题目:欧洲杯

4、食用愉快23333


===================

随着一声哨响,法国马赛成了一片狂欢的海洋,四周都是法国的球迷,他们在为了球赛的胜利而欢呼,三色旗四处飘扬,球迷们结伴而行,去为他们的英雄们庆功。


陈亦度默默穿过人群,心情就不是那么明朗了,喜欢的球队输了,庄恕在一边牵着他,静静陪着这人走。


他知道陈亦度有多期待这场比赛,甚至不远万里,丢下了一个很大的签约单子也要来现场打气,自己更是好不容易请了假来陪他,结果比赛时还临时接了一个电话,说有一个病人的病情很特殊,需要他立即回去会诊,所以看完这场球赛他们就要准备往回赶了。本来还想要带这人一起好好玩玩的,现在也只能说抱歉。


“亦度,你饿不饿?”庄恕拉了陈亦度问。


陈亦度摇头,他现在没有任何吃东西的心情,其实他也分不清,是因为喜欢的球队输了球心里不痛快,还是因为庄恕接的那个电话,也许都有吧。


陈亦度也不想要显得这样小心眼,可是因为旁边的人是庄恕,所以他并不用掩藏任何的情绪。


庄恕看陈亦度这个样子也知道他是没胃口的,可是这人晚餐时间就吃得不多,现在再不吃点半夜会饿,况且这人都快瘦成纸片了,怎么的也要把他养得胖起来才行。


庄医生自从和这人在一起后,就在养胖陈大总裁的路上一路前行着,可是却是屡战屡败,庄医生也不得不承认,陈亦度的家族基因太顽强。


“你不饿,可是我饿了,要不我们买点东西回酒店吃去?”庄恕想了想道,他知道陈亦度不会让他饿肚子的。


陈亦度在听了庄恕的话后,果然开口:“既然你饿了又何必回酒店?去找家现在还开着门的店吧,我陪你。”


他们找了一家店吃宵夜,有很多看完比赛的球迷也在这里,整个就是欢庆的天堂。


陈亦度淡淡扫过人群不作声,专心看着面前的红酒杯,红酒在灯光的折射下反射出异常迷人的光彩。


庄恕看着面前的人,看他低头沉思的模样,他知道这人在不开心,情绪很低落。


这人只要一不开口低头想自己的事,就会完全呈现出一副生人勿近的状态。


眼皮耷拉着,光晕闪耀在他浓密的睫毛上,脸上的线条也在光的折射下显得异常的好看。


庄恕承认他有些心悸,这人哪怕已经看过了千万遍,可也总会在比千万遍多一遍的那时候让人沉迷。


“度总可是在心里算计着这次赔了多少?”庄恕看着他的小模样笑着开口问,话音落下,换来了陈亦度的诧异抬头:“你怎么知道这次我下了注?”


“你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庄恕笑着反问,他当然不会告诉陈亦度,那天他们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他不经意瞥到了他的手机,那人正好在下注。


陈亦度长长叹下一口气,有些无奈的耸耸肩:“我这赌运一向都不好,从小到大只要是中奖下注什么的就从来没赢过,我长这么大,就连一瓶再来一罐都没有中过。这次比赛从开赛到现在,我也没有下过一次注,这唯一的一次吧,又输了。”说完就连陈亦度自己都苦笑了起来,那种无可奈何的无奈笑容。


“谁说你一次都没赢过的?”庄恕笑,“你不是赢了我吗?”


庄恕这话说得温情脉脉,陈亦度愣了半响,也跟着笑了起来:“是啊,也就赢了一个你。”


“还不够?”


“够了。”陈亦度举起了手中的红酒杯,对庄恕,“为我祝贺吧,庄医生。”


他们在店里吃完了宵夜,一路牵着手回了酒店,当陈亦度被庄恕扑倒在床上的时候,男人对他狡黠的眨眨眼:“度总不好好验收一下你的胜利品吗?”


当然,夜还很长。


“亦度,下次找机会我一定向凌远申请一个长假,然后跟你去到任何地方,不带手机。”


“好。”


一个绵长的吻。

 

【FIN】


于是我德败了伐开心,不过你们是我心中的英雄~~

欧洲杯接近尾声了,感谢这次所有参赛的球队们带来的每一场比赛演出~~

世界杯见了233333

以及,小伙伴们,庄陈cp玩起来吧2333333度总真的很萌的!


lo主其他码字的汇总看这里  :-D

 


评论(28)
热度(68)
2016-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