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凌李】小永远 20

食用说明:

1、楼诚衍生凌李相关,只是角色无关其他!

2、lo主其他码字的汇总看这里  :-D

3、今天被凌院和他家小孩虐狗了吗?是的,虐了23333食用愉快~~


=====================

李睿的病情在凌远一席人的努力下终于开始好了起来,当然这里面最重要的还是因为他自己的配合。


凌远听韦天舒八卦,李睿之所以放开了心结全力配合治疗,是因为许楠来过医院了,是郁宁馨找到的人,李睿和许楠一番互诉衷肠后便是和好如初。


凌远在医院也碰见过几次许楠,他甚至还打趣道:“你跟小睿的这个喜糖准备什么时候发啊?我这可是连红包都已经包好了。”


许楠当时只是笑笑,说一切都看李睿的,而凌远在李睿病好起来不久,就收到了他们两人来发的喜糖。


小小的两盒,用红色的盒子装着,每个盒子上面有一个喜庆的“囍”字,一对小人可爱的牵着手,凌远拿着看了好多次,觉得欢喜,这对有情人终于在经历的重重磨难后要修成正果,他想起刚才李睿牵着许楠来他办公室里面寻他的场景,两人脸上的幸福是任何言语都无法描述的。


“凌院,这是我跟小楠的喜糖。”李睿把喜糖递给凌远,却是两盒,凌远有些发愣,还没等他开口,就听见李睿继续说,“还有一盒是给小警察的。”李睿喜欢叫李熏然小警察,这是在李熏然住院时养成的习惯,他觉着这么叫着精神。


“你跟他的事我听三牛说了,后来启平也说了一些,说实话,我开始是有些难以相信和接受的,可是这是你的选择,作为你的下属,也是你的学生和朋友,我只能祝福你。”李睿笑笑,“所以,替我带给他。”


凌远接过李睿递来的糖,有些欣慰,他是真没想到能够听见李睿自己跟他说起这个事,他原本是打算找个机会再告诉他的,没想到韦天舒已经替他说了,而这人居然也自己想开了。


“谢谢你,小睿。熏然他会很开心的。也祝福你。”凌远拍了拍李睿的肩,对许楠调笑的弯了唇角,“小睿要是欺负你,你尽管来找我告状,我帮你收拾他。”


“他不会的。”许楠摇头,看着李睿的眼眸里全是爱意,李睿紧了紧握着许楠的手,保证:“我不会欺负她的。”


凌远看着满心欣喜,又闲侃了几句,李睿带着许楠去其他科室发喜糖了,凌远拿着两盒喜糖,最终还是没有忍住,拿了手机“咔嚓”拍了一张照片,给李熏然传了过去:“小睿和许楠终俢正果,这是给院长及他家那位的喜糖。”


李熏然的信息回得很快,几乎是在凌远发出去没多久就回了过来,凌远透过手机屏幕上面的文字,已经能够看到他家小孩开心的脸:“那真是恭喜李医生和许姑娘了,你帮我跟他们说声恭喜。”凌远正想回个好,李熏然的电话就过来了:“还是不要了,我自己跟他说。”


凌远莞尔,应了:“这样也好,晚上回家我把喜糖给你带回来。”


这次那面似乎是犹豫了一下,问出声:“为什么会有我的?”


“不是说了,这是小睿给院长及其家属的吗?”凌远忍不住失笑。


“他知道我们的事了?你什么时候跟他说的?”李熏然有些吃惊。


“我没跟他说,是三牛说的,三牛那个大嘴巴,你知道的。”


“不要这样说三牛哥。”李熏然下意识的反驳,“他也是好心。对了,今早忘记问你了,今晚瑶瑶约我们吃饭,你有时间吗?”


“简瑶?为什么?”这次轮到凌远有些惊讶,不过他隐隐猜到什么,但是他不敢肯定。


还没等他细想,李熏然就为他解了惑:“就是那什么,我把我们的事跟她说了,她说想要找时间跟我们一起吃个饭。”李熏然声音带着笑意,还有一丝不好意思。


这下凌远是真笑了起来:“你什么时候跟她说的?”凌远觉得有一股炙热的暖流自胸中趟过,莫名的感动。他家熏然,居然背着他,把他们的关系告诉了他最好的朋友,他愿意把他介绍给他的朋友,让他进入他的圈子,光是这一点,就让他对李熏然的爱不完。


这是多么好的人啊。


凌远想,他是怎么就遇见了这么好的人呢?他虽然知道他家熏然不会在这样的事情上退却,却从来没有想过他会如此快就做出这样的决定。


凌远还在想着,就听见李熏然坦然:“就那天你接了医院电话回医院,我休息那天。”


“为什么没告诉我?”凌远问。


“这有什么好说的。你到底有没有时间啊,我要回瑶瑶的。”


“有有有。”凌远连忙应了。


“那好,我一会儿把地址发你手机,你下班了就自己去啊,我们在那里汇合。”李熏然听上去很高兴,说着就想要挂了电话,却在准备挂电话的时候听见凌远对他说:“熏然,谢谢,我爱你。”


李熏然一愣,笑了起来:“这有什么谢的,你不也把我介绍给你的朋友了吗?李大夫不是还给我包了喜糖吗?好啦,我要继续工作了,我们一会儿见。”说着他挂了电话,但为什么耳朵有些红呢?


李熏然在这面对着手机默默弯了唇角,对于凌远的情话,果然他从来都没有抵抗力。


晚上简瑶约在一家中餐馆,这是她跟凌远在私下场合的第二次见面,这次她还带来薄靳言来,女孩子看见凌远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眼里还是有些不甘,凌远知道,这是她在恼自家最好的朋友还真被他拐到了,女孩子的小心思。


一顿饭吃得还算是开心,只是在临分手时简瑶拉了凌远到一边,认真警告:“你要是敢欺负熏然,我一定不会让你好过的!”


凌远觉得简瑶这话说得完全没有任何意义,他怎么会舍得欺负李熏然,他恨不能把他最好的都通通给他,怎么爱他都不够,可这会儿他也只能应了:“我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


简瑶抿了唇,似乎是有些不情愿,但还是开口了:“熏然跟我说起你和他的事的时候我真的很惊讶,我是真没想到你能够真的追到他,要知道他就是一根木头。可既然他跟我说了,那我就知道他这是真的认真了。我问他,‘凌远有什么好啊’,你猜他怎么说,他说,‘我也不知道他哪里好,可是就觉得他很好’,我听他这么说,也就懂了他是真的喜欢你,发自内心的喜欢你,我又问他,‘你想过怎么跟你的父母解释你们的关系吗’他低头笑了笑,有些苦涩,但是还是回了我,‘这个问题在我决定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就想好了,爸妈那里我会去说,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三次,我总要带他回家的’。他这样说,这事也就成定局了。所以凌远,不要辜负了他,熏然真的很好。”


满满的感动瞬间溢满了身体,他对着简瑶认真保证:“我不会让他受一点苦的。”简瑶看着凌远,似乎在他的目光里看见了湿润。


开车一路回家,刚关上门,李熏然就被凌远按倒在了门边的墙上,凌远抱着李熏然,炙热的吻烫过他的唇,呼吸有些凌乱,李熏然虽然有些莫名,但还是抬手环住凌远,回应了他的吻,他们靠在墙边,深深浅浅的交换了爱意,凌远就像一头野兽,李熏然就是他垂涎已久的猎物,他要撕咬他,把他生吞入腹,直到血肉相容,再也不分开。


直到两人都开始呼吸不畅,凌远才放过了李熏然,他稍稍向后,带出一丝银线,李熏然的眸子亮得动人,他的唇很红,脸也很红,凌远凑上前,又浅啄了一口,他搂着李熏然,把头枕在了他的肩头,呼吸打在他的脸颊。


李熏然觉得好笑,他伸手,缓缓抚了他的发,一下一下,轻轻的揉着,像是在安抚一个孩童一样:“你怎么了?”他问,声音有些黯哑,撩得凌远心里一跳,他又凑上前,轻轻吻了吻他的侧颈:“熏然,如果去见你父母,带上我,这是我们两人的事,我不希望你自己一个人承担。”


李熏然手里的动作顿了顿,他立刻就知道了凌远在说什么,他弯了唇角,点头:“好,等我准备好了,凌远,等我。”


凌远笑了,他怎么会不等他,这个傻孩子:“不要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他捏了捏李熏然的手,然后与他十指紧扣。


李熏然低头,亲了亲凌远的额头:“凌远,我爱你。”


凌远低低笑出了声,他开始啃李熏然的锁(fangtun)骨,李熏然的锁(fangtun)骨一向很好看,他一边啃一边应了,是那种笃定的回答:“我知道。”他在上面印上一吻,“我也爱你。”


呼吸开始变得紊乱,是夜,正长。


【TBC】


恭喜李主任和许姑娘终完成发喜糖任务(1/1)

恭喜凌院长和李然然又一次完成虐狗任务(1/1)

没有什么是比得到身边人的认可和祝福最让人开心的了~~


晚上好啊23333

以及,温馨提示一下要点梗的现在还可以去点哦23333





评论(30)
热度(117)
2016-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