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凌李】小永远 16

食用说明:

1、楼诚衍生凌李相关,只是角色无关其他!

2、lo主其他码字的汇总看这里  :-D

3、今天依旧想要举报虐狗夫夫的lo主╭(╯^╰)╮食用愉快23333


=================


李熏然赶到现场的时候已经围了很多的人了,年轻的女孩躺在血泊里,看上去触目惊心。


“副队,根据我们初步的勘查来看,死者是从楼顶坠落下来的,案发现场没有发现其他可疑的物件和脚印。”


“确认那是第一案发现场吗?”李熏然问。


“基本可以确定。”


“目击证人呢?去问过了吗?”


“小张已经去找了,可是案发时候是在晚上,估计难。”


“再难也要找到,附近的监控嘱咐小刘去查,不能放过一丝蛛丝马迹。另外找找受害人的家属,尽快联系上。”李熏然紧锁眉头,“法医那面有什么发现也尽快报告给我。”


“是。”小刘应道。


李熏然又深深看了一眼血泊里的女孩,眉皱得更紧了,如此年轻的生命就这样凋零。


李熏然随后在现场进行了一番系统的勘探,等到确认无误后才跟着警队回了警(fangtun)局,法医已经开始进行受害者的死亡鉴定,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李熏然的心却始终揪在一起,一日没真相大白,他就会惦念一日。不过根据现场的勘探来看,自杀的几率很大。


已经是晚上八点多,李熏然揉了揉紧皱的眉头,一边的小刘见了不禁道:“副队,要不你先回去吧,这里我们看着呢,有什么情况我们会紧急联系你的。”自从李熏然受了重伤归队以来,他身边的队友对他都更加照顾了,生怕他的身体撑不住。


李熏然看了看时间,捉摸着自己在这里待着其实也是在干等,索性先回去等消息,他拍了拍小刘的肩:“那我先走了,这里就辛苦你们了,有什么给我电话。”李熏然又交代了几句就准备先走,等他真的走出了警局,也已经是晚上九点。


习惯的拿出手机,李熏然就给凌远去了电话,电话只响了一声,就接了起来:“熏然,你那面忙完了?”


听见凌远的声音,李熏然觉得自己紧绷了一天的神经总算是开始松了下来,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开口:“暂时忙完了。你那面呢?还有多久?”


“我这面也差不多了。”凌远应着,合上了手里的笔盖。


“那我过来接你吧。”他说,等凌远答应了,李熏然就挂了电话,去取了车子就往医院去了。


夜晚的医院格外的寂静,看诊的病人都已经离去,剩下的都是值班的医生护士和住院的病人、陪床的家属。


李熏然把车停在医院的停车场,熟门熟路就往凌远的办公室去了,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这么频繁的光顾医院,那时在住院的时候,他就想,他今后一定要争取不进医院,谁料现在却成为了这里的熟客,虽然是以另一种方式。


李熏然在医院的小院里呆了一会儿,等确定自己已经能够完全平静的面对凌远了,才开始抬脚往那人的办公室去,他并不愿意把工作中的情绪带到生活中去,让那些揪心的事影响到身边人。


等到了凌远的办公室,那人正对着电脑认真的敲敲打打,李熏然没有出声,默默进去在一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凌远没有看李熏然,却知道是这人来了,不禁出声道:“你再等我一下,等我把这个文件整理好,明天要跟晟煊的谭宗明谈合作事宜,这个必须要弄完。”


“你慢慢来,我不着急。”李熏然在一边回应,就看着凌远又专心钻进了工作中。


李熏然拿了手机,又看了一会儿手机里记着的关于这次案件的线索和分析,实在看不出更多的疑点,看来一切还是要等尸检报告出来。


李熏然关掉了记事本,开始给赵启平发信息,不知道他还在不在医院。


“赵平平,你还在医院吗?你猜猜我在哪里?”


没等多久,赵启平就回信了:“你不会在凌远的办公室吧。这么晚了,你在那里干什么?”几乎都不用询问,赵启平几乎就可以肯定自己猜对了。


李熏然觉得无趣,撇了撇嘴,居然被那人一猜就中:“老凌在整理文件,说是明天要和晟煊的谭宗明谈合作。”


“那个常常上杂志电视的谭大鳄?没想到我师兄还真找到了一个金主,看来杏林分院的建设有望。”赵启平在一边飞快的敲下了信息内容,想了想,又加了一条,“你跟我师兄到底现在怎么样了?上次你跟我说过之后,我让你去试试,试了吗?”


李熏然看看信息内容,又抬头看了看依旧埋在工作中的男人,默默勾了唇角,手指飞快的在手机屏幕上敲了起来:“一切进展顺利,我们已经住到一起了。”


这面赵启平已经躺在了沙发上,看见李熏然的回信几乎是跳了起来,手指在手机上敲了一连排的“啊”过去,然后镇定了一下心神才把话理清了:“你说住到一起,是我想的意思吗?”


“你愿意怎么想就是怎样的。”李熏然笑着回了信息。


赵启平顿时嘴张成了一个“O”字形,所以是他思想太不健康了吗?还是说小警察比他想象的更开放。赵启平一瞬间觉得自己有些凌乱。


还想要再问什么,就看见李熏然的消息又过来了:“老凌事情处理完了,我们要回家了,回见。”赵启平感到自己刚刚燃起的好奇心突然就被泼了一盆冷水,“噗呲”一声,熄灭了,只能拿着手机一阵呆愣,赵医生想,他或许今天要失眠了。


李熏然收了手机,跟了凌远锁门出去:“你晚上有按时吃饭吧?”他想起了今天因为太忙,还没来得及监督男人吃饭,不禁开口问了。


“有,有我家小李警官监督着,这一日三餐都不敢省。”凌远说着,伸手拉了李熏然的手,在掌心握着,“你呢,你说有个案子要办,没有忘记吃饭吧?”


“晚上一起吃的盒饭。”李熏然一边应着一边把手从凌远的手里面抽出来,警惕的看了看四周,“这你医院呢,你收敛一点,被看见了对你影响不好。”


凌远闻言不禁失笑起来:“什么影响?我是打了要跟你一直走下去的打算的,该知道的迟早都要知道的。”


“总之还是收敛一点好。”李熏然并不是怕被看见,他是真怕医院的人多嘴杂会对凌远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毕竟凌远的位置在那里,比较特殊。


“好,那一会儿再牵。”凌远没有坚持,他知道他家小孩儿是为了他在着想。等到了楼下的小院,凌远也就真的又伸了手,把李熏然的手握在了掌心,“这里黑,是不是可以拉拉小手了?再唱一出西厢记。”


李熏然拿手肘去戳凌远,嘴里念着:“没正经。”却也没有再挣开凌远握着的他的手。


路灯很暗,风已经带出了热意,凌远没来由的就想起了几月前推着李熏然在这里散步的情境,那天他刚刚跟对熏然来说很重要的朋友见过面,当着简瑶的面承认了自己的心思,晚上就推了这人来散步,那天的风怎么就那么暖呢,吹得人也是周身暖暖的,他就在想,如果可以,他就那么推着这个人走到永远也不是不行,而现在这个自己想要跟他永远的人就站在了自己的身边,被自己牵了手。


凌远想着,就觉得整个世界都没有再比这美好不过的了。


他侧头,看李熏然的侧颜被在路灯的光晕下忽明忽暗,勾勒出坚毅又柔软的轮廓,整颗心都被潮水溢满。他忍不住,凑上前去亲了亲青年的侧脸,李熏然有些惊愕的转头,看着凌远的眸子圆圆的,哪怕在这样的光线中,依旧很亮,他听见凌远对他说:“熏然,保护好自己。”


李熏然愣了愣,立刻就明白了这是凌远在知道自己今天又出了现场开始担心了,他笑了起来,凑上前去用鼻子蹭了蹭男人的,安抚道:“别担心,上次那是意外。”


他们交换了一个吻,对着彼此笑起来,然后牵手回家,留下身后明明灭灭的灯光和围着灯光飞舞的夏虫。


【TBC】


再次感谢赵医生的友情出演,老谭的名字达成出镜(1/1),赵医生提起了老谭任务get(1/1)

这里表示赵医生,您知道老谭是金主啊,那还不赶紧的,那不是院长的金主,那是你的啊!《《《赵医生表示,这个片场我并不想要认识他╭(╯^╰)╮

以及凌李依旧安定的虐着狗~~然然继续小天使~~

依旧没修文《《《泥垢!于是下章见了2333333

最后@中二骚年 好好照顾自己,祝身体早早好~心情好好的~抱抱~~希望这章能够甜到你2333333


评论(26)
热度(89)
2016-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