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一个普通的夏季起床日

一个小片段,明长官不想去上班,要阿诚哥亲亲才能起床23333
小甜饼,食用愉快23333

=========

明长官也有犯懒的时候,特别是当夏季暑气来的时候,每每早晨醒来,身上都是一身汗,湿湿的黏了一层,怎么都不舒服,可是还是不想动。

当阿诚来叫明楼吃早餐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躺在那里睡姿别扭的明长官。

阿诚不禁微微笑了起来:“该起床了,明长官。”

明楼听见明诚的声音也不睁开眼睛:“不想起床。”

明诚见他这个样子就想笑,伸手在他的额上一摸,全是汗:“你也不嫌热得慌,赶紧起床去洗洗。”

“不要。”明楼干脆的拒绝。

明诚拿这样的明楼没办法,只能摇摇头转身去了洗漱间,不一会儿回来,手上就多了一块湿毛巾。他走到明楼的身边,在床上坐了下来,伸手就擦上明楼的额:“擦擦,你看看你,这哪里还有做大哥的样,要是被明台看见了成何体统?”

“他要是敢不经我同意闯进我卧室,看我不收拾他。”明楼扬起脸让明诚更好的帮他擦汗,湿毛巾擦在脸上凉凉的,明楼感到无比舒适。

“你这是典型的强权主义!”明诚对明楼侃道,忍不住用力隔着帕子揉了一把明楼的脸,然后起身,“好啦,明长官咱们可以起床了吗?”

明楼对明诚伸出了手,睁着他那双好看的眸子对明诚道:“还是不想起床,可要是我再不起床,我家秘书就要生气了。”他说这话时眼里含着笑意,明诚就觉一阵无奈,只能伸手拉了明楼一把:“乖乖起床上班,晚上回来给你煮解暑的汤。”说着顿了顿,眼里闪过狡黠,“另外,汤里不加糖。”说完他凑近明楼的脸,就势在明楼脸颊上轻啄了一口,然后不等明楼反应过来,就迅速的闪身出了卧室。

明楼望着明诚出去的方向只能苦笑笑,伸手摸了摸脸颊:“都反了!看来是时候整顿一下家法了!”明长官喃喃,眼里却满是宠溺。

【FIN】


好吧,其实是lo主不想上班,要阿诚哥亲⋯⋯大哥我错了~所以只能摸个鱼,开心一下233333其实事情还有一大堆QAQ
最后⋯⋯三十题下一题不造怎么写了~今晚是更凌李还是继续三十题是个问题~囧

评论(19)
热度(70)
2016-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