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凌李】小永远 07

食用说明:
1、一切说明同上~
2、前情等我换pc~笑
3、食用愉快~

========

李熏然开始复健时凌远自然是要陪着的,凌远实在抽不开身的时候,这样的事就落到了简瑶身上,陪着李熏然慢慢往前走动,不过这样的事大多还是凌远在做,毕竟简瑶一个女孩子,要架着李熏然一个大高个还是有些费力气。薄靳言和赵启平若是得空了,偶尔也会来帮帮忙,算是聊胜于无。

李熏然对这样的状态其实并不满意,他觉得自己现在就是个大麻烦,走个路都要这么多人陪着,特别是对凌远,他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去感谢他。

男人自他住院开始就一直陪在他的身边,一日三餐,陪聊天还陪散步,而现在更是陪着复健,每次凌远陪自己复健一圈下来,他的辛苦都不亚于自己,明明是春天的天气,他硬是湿了春衫,而每次复健完,他都会细心为自己按摩腿部肌肉,真正无微不至的照顾。

要怎么说谢呢?

李熏然看着正在为自己按摩腿部肌肉的男人想。

凌远的手很大,掌心带着暖,被他一下一下专业的揉着,李熏然觉得自己快舒服的叫出来。

赵启平进来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一个眯着眼睛一脸享受样,一个含着笑意柔情脉脉。

不大对啊,这个氛围。

赵启平可以向上帝玛利亚发誓,他看见了粉色光晕。

“咳咳。”赵启平笑着走进病房故意轻咳了一下,换来了凌远的一瞪眼:“你嗓子不舒服?去吃药。”

“那师兄给我开?”赵启平对凌远挑眉,瞥了一眼凌远的手,“师兄你这按摩推拿手法蛮专业的嘛,真不考虑来我们骨科?”

凌远这次干脆不理他了,只是对着男人呵呵一笑,赵启平感到背后一凉。

李熏然在一边看着就哧哧笑了起来,凌远跟赵启平两人就跟冤家一样,每次见面了都会这样互呛,有趣极了。

李熏然笑得眉眼弯弯的,很好看,赵启平看了一眼隔岸观火现在正偷着傻乐的青年眯了眼睛:“师兄,你说我跟然然长得这么像,怎么我就笑不成他的样子?”

凌远闻言不禁挑了挑嘴角:“就你?”连多一眼都不想往赵启平那里看。

赵启平啧了一声,他就知道凌远会是这个态度,只要是他一心要护着的人,就算千错万错也是好的,典型的护犊子,不过他也算是看出来了,这里果然有事。

凌远才懒得搭理赵启平的试探,他知道这个小子一向花招心思多,况且他也不怕他看出什么来。

但凌远也就郁闷了,你说这简瑶看出来了,赵启平也在试探,为什么李熏然就看不出来他的心思?

想来想去只有一个结论,傻孩子。

不过凌远就是喜欢李熏然的这份傻气,简单明了,特别干净。

“有事说事,没事就不要在这里闲着。”凌远不想在这里跟赵启平废话,直接开口问。

赵启平忍不住又啧了一声:“我就不能来看看然然了?整天就只许你看啊?”赵启平一面抱怨着一面拿了一旁凌远削好的给李熏然的苹果,毫不客气的开吃,反正凌远要骂他就找李熏然做救星,他才不怕他。

李熏然见赵启平像只高傲的猫咪一样对凌远扬了扬眉就更是乐开了,望着赵启平道:“为何每次你明明知道最后讨不到什么好还非要跟凌院长叫板呢?”

凌远在一旁悠悠回了一句:“他就是欠虐,要赶紧找个人收了才行。”

赵启平看看凌远又看看李熏然,得,这还没成一家人呢,已经开始一个鼻孔出气了,要是真成了一家人,他还要不要活了?

赵启平撇撇嘴,决定不再跟对狗男男计较,说正事:“我过来一是看看熏然的腿,不过看这样子不用我看,反正凌大院长随时都过问着。二呢就是告诉凌大院长一声,李睿有点事儿要问您,您得空了去见见他。”

“小睿?”凌远有些疑惑。

“嗯,貌似还是为了生殖中心那事。”赵启平回应,“你也别跟他急,他也是为了医院为了你在考虑。”

“我知道。”凌远点头表示明白。

因为生殖中心这事,李睿已经找他说过很多次了,生殖中心想要建设起来,这就需要大量的扶持和技术,而凌远首先想到的人就是刘茂然。

刘茂然这个人,在做学术上还是很可圈可点的,把生殖中心交给他去筹建,是最便捷和科学的,虽然这个人早些年在生活作风上有些诟病,可那已经是早些年的事了,再加上凌远确实惜才,又急于把生殖中心搞起来,便想要启用这样的一个人,而李睿从一知道开始就一直反对,为了这个事两人已经争论过许多次。

“你呢,启平,这个事你怎么看的?”凌远问赵启平,这件事情赵启平也是知情的,可他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发表过自己的看法,凌远此刻想要知道这人是怎么想的。

赵启平听见凌远突然问他不禁愣了下,想了想才说:“说实话,从感性来说,我是不支持你用刘茂然的,但是理性上我知道,你是对的,这是最便捷的一条道路。”

“要是小睿也能够跟你一样就好了。”凌远微微叹下一口气,有些无奈。

赵启平却笑了:“那样就不是你喜欢的学生李睿了。”说着赵启平拍了拍凌远的肩,“我先走了,今天难得不加班,可以好好休息一晚。”

“去吧,只是别又玩疯了就是。”凌远玩笑着叮咛。

赵启平又同李熏然打过招呼就离开了,病房里一时又只剩下凌远和李熏然了,气氛有些沉默,李熏然知道,凌远又在为了医院的事情烦心。

每次凌远开始想医院的事都是这副样子,沉默着,不自觉的微微皱着眉,也不知怎么的,每次李熏然看了他这个样子都有些无奈,只想要凌远赶紧放松了眉头,不要有这么多的烦心事,他想要为他分担一些,可是他不是这个医院的医生,他做不到,他唯一能做的,只有陪他说说话,分散一些他的注意力,或者当他的树洞。

“你还在想李医生的事?”李熏然开口了,他的声音低低的,一字一句砸进了凌远的心里,凌远不禁抬眼看了他。

他从李熏然的眼睛里面读出了担心,被这样的目光看着,凌远的心里似乎也松了一些:“并不是小睿的事,而是刘茂然的事。”

见李熏然不解,凌远就把事情的始末给李熏然说了一遍,末了问他:“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做?”

李熏然想了想,道:“我跟启平的想法是一样的。感性上来说,这样的人用起来膈应,可是理性上,若是他能够快速把事情促成了⋯⋯不过不管怎么样,我都相信你的决定,因为那是你的决定,你的决定都是经过了无数思考而下的,我想那一定是你认为最好的方案。”李熏然说这话时很认真,凌远听着,一颗本来还烦躁凌乱的心也静了下来,他看着李熏然,心口被堵得有些疼,一种蓬勃的感情正在胸中酝酿,最后出口的却只有两个字:“熏然⋯⋯”

“所以去做你觉得正确的事吧。不要犹豫,也不要彷徨,因为你是谁啊,你可是第一医院所有人都支柱凌远啊。”李熏然说着就笑了起来,他伸手拍了拍凌远的肩,很用力的那种,似乎是某种决心,他的笑容灿烂,无条件的支持和信任,那笑,就那么一直烧到了凌远的心间,滚烫滚烫。

【TBC】

首先~感谢赵医生友情出演,下次给你配墨镜2333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2333
最后,依旧没有想到小标的我在这里祝宝宝们粽子节快乐:-D么么哒(*^3^)
记得吃粽子和盐蛋哦:-D

评论(21)
热度(109)
2016-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