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楼诚衍生】假如他们都是“家长”

 

又到了一年一度考试季,特制一个小剧场特别篇送给所有要考试的宝宝们,特别是明天要拍摄一年一度大片的妹子汉子们~满满的祝福送给你们~加油!祝都能得偿所愿!(*^3^)

(忽略掉里面要考试的人将考的是什么233333)

================

 

「接微信后」

 

明诚端着绿豆汤进门就看见笑得一脸得意的明楼,不禁随口问了:“大哥你拿着个手机在乐什么?”


明楼放下手机正了正脸色,正经道:“没什么。”


明诚疑惑的看了他一眼,也就随他去了,把绿豆汤放到明楼面前:“喝了消消暑。”


明楼心里一边美滋滋的,想着果然还是我家阿诚好,一边拿起勺子尝了一口,忍不住抬眼,有些可怜兮兮:“没味。”


明诚耸耸肩:“没放糖,怎么,有意见?”


“没。”明楼老老实实应了,继续拿了勺子喝,就听见明诚道:“一会儿去一趟洗衣店,把前天送洗的衣服取回来。我一会儿要出去一趟,跟朋友约好的,衣服就没有时间去取了。”


闻言明楼挑了挑眉:“你不看书了?”


明诚点头:“看啊,晚上回来再翻翻。怎么?”


“哦,没事。”明楼应着,继续对付手里的绿豆汤,“你自己把握就好,反正我家阿诚一向很棒。”


明楼说得不经意,明诚却听得有些无奈:“大哥你总是我把我想得太好了。”


“难道不是吗?”明楼反问,嘴角带着些许笑意,他就那么看着明诚,眼神里满满都是骄傲。


明诚被他看着只能莞尔一笑,不置可否,然后准备转身离去:“那我就先出门了,你记得去把衣服取回来,一定要去取,不取晚上不给吃饭。”说完不等明楼反应就离开了。


明楼看着明诚离开的方向,宠溺的摇了摇头,他家阿诚啊。


又低头喝了一口碗里的绿豆汤,甜的。

 

【FIN】

 


评论(19)
热度(192)
2016-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