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吃喝小分队系列 第三集


谭总做饭后续来了~~

于是有谭赵的地方果然说走肾就走肾~~嫌弃.jpg

凌李依旧甜甜甜~然然乖乖的~黄曲继续老夫老夫模式~暖~~2333333

==========

赵医生消失的那段:


“说吧,到底怎么回事?”赵启平放下了手机,盯着对面正拿着刷子往烤架上的食物刷油的男人开口。


谭宗明摸摸鼻子,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平平,我说了你不要嫌弃……”


“说。”赵启平点点头,正襟危坐的看着谭宗明。


谭宗明抿了抿唇,想了想,这才慢慢道:“凌远和志雄都做得一手的好菜,常常看李熏然和曲和说回家吃饭了,家里有人煮,我就很羡慕。想到你每天只能跟我一起吃外面的餐馆,要不就是家里的厨师做的,就觉得有些委屈你。那天我在书房看文件,你微信找我,是不是就想要说这个事?当时我在忙,所以你没有说,而且我也知道你是开玩笑的,可是我还是在想,如果我也会做饭,能够时不时为你煮一回,那该多好。所以我就去找了凌远和志雄,然后……”


后面的话谭宗明没能说出口,因为他的小医生已经奔到了他的面前,伸手搂住了他,然后就是一个热烈的吻,谭宗明的话也就被堵了回去。


“傻瓜。”吻的间隙,赵启平微笑,说着又一次堵上了谭宗明的唇。


时光正好,要叫李熏然和曲和他们来家里一起烤串的事就被赵医生抛在了脑后,毕竟,专注于眼前更重要。


=========


于是今天小剧场就到这里23333333

有期待凌赵的吗?lo主去产凌赵短篇去了~有一个脑洞不产不爽~谭总借你家赵医生给凌院一会儿,就一会儿2333333333

评论(16)
热度(124)
2016-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