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谭赵】世界上还有谁比我更配你

食用说明:
1、楼诚衍生谭赵相关,只是角色无关其他23333
2、知乎体慎入23333
3、食用愉快23333

===========

“世界上还有谁比我更配你”这样的感觉会出现在什么时候?
 
 
匿名用户
 
谢邀。

其实看见这个题目的时候我在这头微微抿唇笑了,这个题目怎么看都是为我量身而造,所以邀请的小伙伴算是没找错人。下面让我慢慢来解答。

我可以算是一个浪子,早些年的时候就是一匹野马,几乎没人能够驯住我,事实也正是如此,在遇见我先生前,我甚至都不敢相信我能够这样安安静静的过日子,真正的一日三餐,柴米油盐。

过去的我最怀念大学到博士期间王小波式的生活,有趣的性(fangtun)爱,有趣的社交,而在大学到博士期间甚至是我出入社会后,也确实一直追逐着,放浪着,这样的生活让我感到灵魂的自由。

我出入酒吧夜店,跟不同的有趣的人打交道,若是遇见合眼缘性格也合拍的,我们就会交往,然后上(fangtun)床,放浪形骸大概形容的就是当时的我。

这样一个人,都过而立,依旧定不下心来,每天游走在形形色色的人流之间,嬉笑怒骂,游戏人生。

我从没想过会停下来,也没想过这样的生活还要继续多久,只是想要跟往常一样肆意的享受人生,直到一个人出现在了这样的生活里。

当这个人出现在你的生活里,跟你的生活格格不入,那么你必然会多看这个人两眼。

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我现在的先生,我的爱人。

我的先生是个奇妙的人,他可以很绅士也可以很撩人。之所以同他认识,完全始于一次巧合,之后我们就开始了长达半年多的勾心游戏,谁先俘获谁,谁又是谁的猎物。在此就先略过不提。

在这段游戏的时间里,我们会做一切爱人间才会做的事,但是却不会限制彼此的人身自由,没有义务,没有责任。

我们都投入其中,并且享受着游戏带来的畅快,等到回过神来时才发现,我们居然已经深陷进去,无法自拔。

而最让我惊讶的是,我居然真的为了他洁身自好,这不是我有意识的,而是我无意识的。

也就是从那时起,我知道这个人只能是我的,我要让他知道,这个世上除了我,没有谁能与你相配。是啊,还能有谁呢?

我们在相处的时间里逐渐磨掉了彼此的棱角,长成了对方喜欢的样子,了解了对方的一切。我知道他的一切小习惯,也纵容他偶尔的小脾气,他的一切我了如指掌,我的一切也几乎透明,我们都像对方展露了全部的自己,不管好的还是坏的。

我知道他会在每天六点五十分的时候醒来,然后会去慢跑锻炼身体,我知道他喜欢喝咖啡,知道他咖啡的牌子和热水的温度,我还知道他牙膏喜欢挤一半,晚上睡觉其实跟个小孩似的,任性的在睡梦中抢着被子,还有很多很多,只有我知道的,关于他的一些小习惯,甚至是一些他自己都不知道的习惯。

看吧,这世上还有谁比我更懂他呢?

我们会一起去听音乐会,也会一起出现在撸串的摊,还会一同窝在沙发上很没坐像的看电视,如果有假期,我们就会去旅游。

我们彼此迁就着彼此的爱好,也成就着彼此的爱好。

我们就这样分享着彼此的人生,硬是把两个人的生活过成了一段。

所以世上还有谁比我更配他呢?

不会有人比我更合适他了。

因此你要问我什么时候会有“世界上还有谁比我更配你”这样的感觉,那么我的回答是,遇见那个值得的人,也是唯一的人的时候。


【FIN】


还会不会有谭总视角我不知道~
于是这文是因为做小剧场的时候找头像,然后看见一张不知道哪个亲做的图,当时脑子里就闪过,不能更般配了,这样的想法~
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
太晚了,不修文了,有时间了再来~
于是大家晚安~

评论(6)
热度(96)
2016-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