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谭赵】一次意料之外和所有情理之中 04

食用说明:
1、楼诚衍生,只是角色无关其他~
2、前情回顾:01  02  03  
3、食用愉快23333早2333

===========

「04 谭宗明,不要撩我」

 
说着好好谈恋爱,赵医生也就真的开始好好谈恋爱,每天谭总只要相约他必去,每个谭总的信息他必回,谭总的电话,只要是能接到的,也在尽量接。

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一个“恋人”,除了,从不主动联系。
这样一晃,也就小两个月的日子了。

“启平,最近你跟老谭走得很近啊。”去院长办公室交资料的时候,凌远看着赵医生春风满面的样子最终还是没能忍住调侃。

赵启平闻言手里的动作一顿,这才想起还有一个账没有跟凌远算:“凌院,你出卖我的事怎么说?”

凌远有些发愣,他并不记得做过什么,赵启平一看他的样子,就知道这人是忘完了,好心道:“你私自出卖员工家庭住址,这个事怎么说也要请一顿饭吧。”

凌远这才想起,赵启平说的是快两月前的事了,不禁笑着皱眉:“你这也太记仇了,这样不好。”

“你就这么随随便便把我的信息给了别人,万一是坏人你负责?”赵启平扬眉,挑衅道。

凌远倒是无所谓的笑了:“我就算是想要负责,也要某人答应啊。”一语双关的话。

“得了,你就算是想负责,我还不待见你,你的得行也就骗骗小姑娘了,你什么样子我还不知道吗?”赵启平拿起桌上的文件,在桌子上一敲,“记得你欠我的饭就好,我先下去了。”作势就要走,却在转身的时候因为凌远的话站住了。

“那天我把你的地址给他,是因为他真的着急了。谭宗明是个不错的人,你若有意,不妨好好考虑考虑,你老这么晃荡着也不是个事儿。”凌远说得认真,赵启平微愣了愣,也只是愣了愣,便又挂上了他一贯以来的戏笑,挥挥手:“我的事就不劳师兄您操心了,您还是操心操心自己的事吧,走了。”

说完男人就离开了凌远的办公室。

谭宗明跟他?

可能吗?

赵医生想要讪笑,却发现笑容僵在嘴角。

他跟谭宗明,本来就是两条不相干的线,若不是那个阴差阳错的夜晚,他们恐怕一辈子都八竿子打不着,他继续游戏人生,而那个男人,继续漫步他的云端。

而现在的交集,彼此又到底付出了多少真心?

赵医生第一次想要仔细想想,却发现一切绕成了一团乱麻,剪不开,也寻不到头,自己尚且不知到底送出了多少真心,又有多少的假意,更不提那个人的。

“嘀咚”,想什么来什么,刚想着谭宗明的事,那人的微信就来了。

“平平,晚上有个约,不能跟你吃饭了,你自己记得按时吃饭,早些回家,晚些给你电话。”

又是这样,充满关切又宠溺的话,隔着雾,在彼端的感觉,看不清。

赵启平看着手机,无来由的一阵烦躁,手却还是打了出去:“好。”发送。

既然想不明白就不去想,赵医生把手机放进口袋里,迅速调整了一下心情,难得今晚与谭大总裁无约,赵医生几乎是立刻就决定了晚上的行程,他已经很久没有单独出去玩耍过了,这样一想着,就有些跃跃欲试起来。赵医生又恢复了他的好心情,几乎是哼着歌一路往病房去了。

赵启平知道自己喝多了,在一阵震耳欲聋的乐音中,踩着节奏摆臀扭腰,周围是放肆的人群,彼此不相识,却一起创造着快乐,消磨着时光,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放纵过了,一种free的感觉充盈了赵医生的全身。

“帅哥,要不要做个伴啊?”是美女的搭讪,这样的搭讪对于赵启平来说是家常便饭,他知道自己的魅力。

男人歪头笑了起来,极其魅惑:“好啊。”他说,然后他就看见女人的眼睛一亮,又补充道,“我是不介意,可是我的‘男朋友’要是知道,一定会吃醋,他可是个醋坛子。”

女人听后尴尬笑了笑,说了一句“你真有趣”,就离开了。

赵启平看着女人的背影融入跳舞的人群,不禁耸了耸肩,看吧,谭宗明,我可是为你守身如玉了,你要负责的。

这样想着,赵启平忍不住笑了起来,然后骂了自己一句神经。

舞跳累了,赵启平又坐回了吧台继续喝酒,正喝到一半,谭宗明的电话就进来了,赵医生笑着接起:“谭总,您忙完了?”

那面愣了愣,才开口:“才吃完饭,你在哪里?没回家?”

“这才几点啊,回什么家。”赵启平哧哧笑了起来,“至于我在哪里,你猜啊!你要是能够找到我,我就跟你走。谭宗明,只要你找到我,我就跟你走!”

话落,那面安静了,听筒里只能听见男人的呼吸声,良久,赵医生以为电话挂了,才听见那人郑重说了一句:“你等我。”还有低得不能再低的咒骂声。

这下赵医生满意了,挂了电话又开始新一轮的醉生梦死。

谭宗明没有调查人的习惯,所以他自然也不会知道赵启平会在哪里,他跟他的过去原本就是毫无交集的存在,赵启平在认识他之前,会喜欢去哪些地方消遣,他一无所知。

男人这才发现,他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他似乎从来没有尝试过去了解这个人的过去。

他错了,错得很离谱。

不过他还有时间。

谭宗明想。

他会慢慢去了解,然后从里到外,渗入那个男人的生活。

但现在的耽误之急是找到那人,他几乎已经能够想象,那人喝得面带红潮的坐在那里,两眼迷离的看着舞池里的人的场景,或者是上前去一起扭动。

该死!

他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么迷人吗?

一向淡然的谭总裁有些急躁。

最终还是从凌远那里得到了那人可能在的地方,所以凌远,很好。

谭大总裁咬牙切齿的挂断了电话,一踩油门,往那家酒吧去了。

才进酒吧没几步,赵启平的身影就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就跟自己预想的一样,这人已经喝得有些醉了,脸红红的,半眯着眸子打量着人群,嘴角带着勾人的笑意。

在看见谭宗明的那一刻,赵启平开心的举起了酒杯,男人上前,自赵启平手里接过酒杯,将里面的酒一饮而尽。

“你就这么喝完了,不给我留点啊,很贵的。”赵启平有些遗憾的看着空了的酒杯,愣愣的。

谭宗明一把拉起他:“我请。好啦,我们回家了,乖。”

赵启平摇头,拒绝:“不,还没玩够。”

谭宗明看了看四周,再看看明显已经醉了的人,有些无奈:“你还想怎么玩?”

赵启平闻言很认真的想了想,半天才回过神来,然后望着眼前的男人咧开嘴笑了起来,用手点了点男人的肩,眼神迷离:“谭宗明,我们去跳舞吧。”

既然赵启平已经相邀,又怎么会有拒绝的道理。

谭宗明已经很久没有出入过这样的场所了,但他并不是一个不会玩的人,相反,在还年轻一些的时候,他是这些地方的常客,所以当他陪着赵启平一起滑入舞池的时候,赵医生真的有些惊到了,无论什么样的节奏音乐,男人都能够玩得游刃有余且姿态优美。

“Honey,你真的惊到我了。”赵启平一边扭着腰一边调侃道,说着还伸手拍了拍面前男人的脸。

“能得到赵大医生的赏识,是我的荣幸。”谭宗明笑,看着眼前人的目光里只剩下满满的宠溺,“那我是不是可以要我的奖品?”他问,一双手就那么落在了赵医生摆动的跨上,轻轻放着,隔着一层薄薄的衣衫,带出暧昧的温度。

赵启平望着男人,眯着眼睛含笑地摇了摇头:“谭宗明,你别没事就撩我,撩完又当什么事都没发生,我知道,你就是想要吊着我的胃口,告诉你,小爷我不稀罕。”说完,赵大医生牵了牵嘴角,眼里闪过狡黠的光,突然一跳,就那么跳到了男人的身上,两腿紧紧夹住了面前男人的身体,手也攀上了男人的后颈,倾身一亲,一个蜻蜓点水的吻落在男人的唇上,“不是只有你会撩。”说着,赵大医生满足的笑了起来。

谭宗明被眼前突然发生的事吓到了,怕自家小医生掉下来摔了,连忙伸出手托住了他的臀:“你这是在玩火。”男人警告,他觉得自己的意志力正在一点一滴的败退,眼前的人对自己来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欲望的潮水正在涌来,而且来势汹汹。

但赵启平是什么主啊,听了男人的话笑得更深了,他倾身,将自己的头俯到了男人的肩上,凑近了他的耳边,咬着男人的耳朵,用一种极其黯哑的语调开口:“我玩得就是火。”

于是干柴触到了烈火,一点就着。

谭总裁觉得自己脑子里的那根弦“砰”的一声断了,噼里啪啦,炸开。

【TBC】

于是谭总这网撒得差不多了,可以开始收网了23333
下章也许有肉~也许拉灯~毕竟这里是个炖肉无能233333所以不要期待2333333
于是真的越来越喜欢这对衍生233333表白各位太太233333以及~感谢食用~食用愉快233333

评论(11)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