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突发应急(中)

食用说明:
1、七十六号汪处长紧急出动却不料抓奸在床,而对象居然是⋯⋯狗血撒一地,这就是一篇披着任务文的皮撒撒狗血的故事~楼诚相关,只是角色无关其他~

2、前情回顾友情通道:

3、食用愉快,欢迎gd,轻拍23333333

=================

明诚小时候常做一个梦,梦见有人会给他一碗热汤,会给他一件干净温暖的衣服,会牵着他的手去看这个世界,然后他就能够微笑了。

 

后来这个人真的出现了,甚至给到他的比他所梦到的还要多得多,然后这个人就成为了他的向往。

 

慢慢的,他又开始做一个梦,梦里有花白了头发的明楼,他的身边有落花飘过,脚下是他们的国家,他站在远处看着他,而他只想要向前与他并肩白首。

 

“阿诚,醒醒,阿诚,我在这儿,哪里也不去。”

 

是明楼的声音,明诚从一片落花中醒来,恍惚间看见的就是男人蹙眉焦急的眉眼。

 

“大哥⋯⋯”明诚沙哑着嗓子开口,一时还有些分不清梦与现实。

 

明楼抬手摸摸他的额头,松了一口气,却还是皱眉:“烧是已经退下去了,现在感觉怎么样?”明楼担心的问,他半夜摸进明诚房间想要看看这人怎么样了,却不料看见一个睡得并不安生的人,一摸他的额头,有些低烧。明楼不禁赶紧找了药在明诚模糊间哄了他吃了,又拿了帕子为他擦身,明诚整个过程都在昏睡中,口里时不时叫着自己,明楼不敢惊动其他人,折腾了大半夜,现在人总算是清醒了,而天边也快翻起鱼白。

 

“就是无力。”明诚微微笑了笑,不用明楼多说什么,就已经明白了目前的情况,“给大哥添麻烦了。”

 

“说什么傻话。”明楼没好气的拿眼瞪他,“我照顾你是天经地义。”他说这话时义正言辞。

 

明诚因他的话乐了,咧开嘴笑,明楼看他那傻样,也跟着牵了牵嘴角,却在想起什么之后又蹙了眉:“还疼吗?”

 

明诚摇摇头:“不疼了。”是真不疼了,被打过的地方也就是有些说不上的难受。

 

明楼闻言显然是不放心的:“我看看。”他说,一边就要作势去掀明诚的被角。

 

明诚抬手护住,焦急道:“真没事。”

 

明楼见他的样子,不禁挑了眉:“怎么,还怕我看?”他说这话,目光静静锁住明诚的,明诚跟他对峙了几秒,最终还是败下阵来,放弃抵抗的把头埋进了枕头里,耳朵尖都红了起来,说话声音闷闷的:“你要看就看吧。”

 

明楼好笑的抿了抿唇,掀了被子,又轻轻脱了明诚的睡裤,在看到被打的地方没有什么大的淤青才放下心来,拿了一边的药,小小心心为明诚擦起来。

 

房间里一时沉默,就当明诚快要再次昏昏欲睡的时候,却听见明楼的声音:“阿诚,辛苦了。”

 

明诚猛然清醒,他回首,看明楼垂首,眉眼中看不出什么情绪,明诚不禁摇了摇头,缓缓道:“大哥说的哪里话,这才哪儿到哪儿,况且也没真的伤到。”

 

“接下来要小心,佐藤上二不是那么容易上钩的。”明楼静静道。

 

“我知道。”明诚应了,然后就那么就着回头的姿势,歪着头看着明楼,他看男人收了棱角还原成最温润的样子,就觉得满心的欢喜藏不住,这是被珍视的感觉,是他在十岁之前,最想要知道的感觉,也是从来不知道的感觉。

 

“好了。”明楼抹完最后一下,抬头,就对上了明诚看来的目光,明诚避无可避,而男人也不禁愣了愣,忍不住嘴角上扬,是完全放松下来的状态,然后就在明诚的注视下,低头,一个浅淡的吻就落在了刚刚上完药的臀上,唇上立刻染了药香。

 

“大哥!”明诚被明楼的举动弄得吃了一惊,差点跳起来,脸开始发烫,明楼却伸手拍了拍他的脸:“小时候不是还对明台说,痛痛飞飞,亲一亲就不痛了?”

 

“那是大姐。”明诚辩解道。

 

“哦?那不知道是谁在明台跌倒的时候立刻上去,然后亲了亲他的额头。”明楼故作疑惑道。

 

明诚忍不住对男人翻了一个白眼:“那也是因为明台信。而且这都是多久以前的事了,亏你还记得。”

 

明楼闻言笑了,突然就像小时候那样摸了摸他的头:“只要是关于你的事,我都记得。”男人的目光缱绻深邃,里面有太多的千言万语,明诚只是望着,就要沉醉进去,一颗心柔成了一池春水,他忍不住起身,轻轻吻住了男人的唇,他们在这个晨曦里交换吐息,手悄悄牵到了一起,是十指紧扣的坚定,外面的天,渐渐白。

 

既然戏台已经搭建好,戏文演员也就位,那这戏便要接着唱。

 

所以天一大亮,“莺莺”就出现在了明公馆的外面,哭得那是梨花带雨,不见到明诚便誓不罢休。明诚则拖着伤病的身子,请求能够见女人一面。而明楼,便是那法海,硬要做那棒打鸳鸯之人。

 

明台在一面作壁上观,看得那叫一个过瘾,他唯一要做的只有劝着一点明镜,以免事情到时闹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因了明楼的阻止,明诚一直到伤好,都没能见到莺莺,却又因女子天天上门来哭,明诚这事也就在上海滩传开了。“莺莺”这个名字也就顺理成章响彻了上海滩的花边新闻。

 

能迷了明长官贴身助理的女人是何许的人,那必定是与众不同,非同凡响的角色。

 

一时男人们都开始想要亲眼见见这个女人,而女人们则对她嗤之以鼻。

 

当然,这里面肯定有明长官的手笔在。

 

“师哥,你最近都没休息好吗?看起来很累的样子。”结束了一个与会,汪曼春来到了明楼的身边,关切道,她看见明楼神色间满是疲惫。

 

明楼抬手揉了揉额头,摇摇头:“家事一团乱,想想就糟心。”

 

汪曼春闻言红唇微噘,想了想,道:“可还是为了阿诚的事?”

 

“除了他还有谁?”明楼一听就火了,道,“我养他这么多年,竟然还敌不过一个才认识没多久的舞女?为了那个不三不四的女人,他居然敢跟我犟!早知如此,我当初又是何必带他回家!”

 

“小孩子不懂事,慢慢教就好,你又何必生气气坏了自己?”汪曼春心疼道,为明楼倒了一杯水,递过去。

 

明楼接过,喝了一口,似是缓和了一些情绪,慢慢说:“还要怎么教?打也打了,骂也骂了,跟他说了很多遍,这样的女人不能要,他还真以为别人是看上他了?若他不是明家的人……”明楼说着又要发火,深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吐息道,“罢了,我是管不住了,总有他后悔的一天。”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阿诚会明白你的一片苦心的,我们去吃饭,你一定已经饿了。”汪曼春巧笑嫣然,伸手拉起了明楼。

 

明楼就着女人的手站起身,对女人笑笑:“还是你贴心。”说着就伸手拍了拍女人挽住他的手,并肩去了餐馆。

 

所以明诚之前说的都是真的?

 

汪曼春想到从孤狼那里得来的情报暗自思趁,然后心里一阵冷笑。

 

看来阿诚的眼光也不怎么样嘛,真想看看明镜此时候的表情,问问她的心理感受。

 

女人这样想着,一脸幸福地挽着明楼的手臂,踩着高跟鞋而去。

 

 明诚这些天可忙得团团转,一面要上班,一面又要领着女人四处招摇,百货大楼,各大高级饭店,电影院,舞厅,怎么招摇怎么去,给女人花起钱来也是毫不含糊,首饰,衣服,皮包,哪样不是百里挑一。

 

就连梁仲春都替他肉痛:“阿诚兄弟,你这也是真舍得。”

 

明诚笑得毫不在意,挥挥手:“爱人嘛,就是用来宠的,我都不宠他谁宠他?”说这话时他想到了明楼,神色一片柔和。

 

梁仲春看着这样的明诚忍不住在心里咂舌,这是真栽了。

 

当然,梁仲春所不知道的是,每当明诚回家看着那长长的账单都是一阵心疼,买这么多奢华又不实用的东西来实在是太过败家。

 

“你不是才从梁仲春那里敲了一笔吗?干嘛这幅表情?”明楼拿着报纸坐在书房沙发上一边看一边对正在算账的明诚道,他就看着明诚一样一样的算过这几日的花费,那眉是越皱越紧,忍不住打趣。

 

明诚抬眼,没好气的应:“你知道这些东西多少钱吗?说得这么轻松,你给钱啊?”

 

明楼闻言放下报纸,好笑地挑眉:“好像不是我给钱一样,我的钱不都在你那里吗?”

 

明诚愣了愣,不禁嘴一撇,喃喃:“你的钱就不是钱了?”心里却在思量着,得找个由头让新政府报销了才是,也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有多久,这大鱼怎么就不上钩。

 

正想着,明诚就接到了一个电话,放下电话后,他对明楼扬眉一笑:“咬勾了。”

 

【TBC】

 

本来想要砍掉暗夜探病,但看亲们都这么想要看,还是放出来了233333

于是大哥又耍了一回流氓~~天地良心~~不是我想的~~

所以说……这就是一个披着任务文的皮耍流氓的故事

233333333

 

评论(7)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