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突发应急(上)

食用说明:
1、七十六号汪处长紧急出动却不料抓奸在床,而对象居然是⋯⋯狗血撒一地,这就是一篇披着任务文的皮撒撒狗血的故事~楼诚相关,只是角色无关其他~
2、食用愉快,欢迎gd,轻拍23333333

=================

门被“啪”的一声打开的时候,房间里已经是一室的旖旎,散落的衣衫和空气中的甜腻让正在此时发生的事昭然若揭。


汪曼春毫无顾忌的踏着一双高筒皮靴趾高气扬的带着一群特务冲了进来,她对着床上正在缠绵还未回过神来的男女一招手:“抓起来!”


特务冲了上去,床上的男人抬头起身,在看清来人时只剩一脸的不可思议和被抓包的震惊:“汪处长!”


而汪曼春的表情也好不到哪里去,几乎是不可思议,因为男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己心心念念的师哥明楼的私人秘书兼管家阿诚。


明楼把明诚从七十六号领出来的时候,脸色已经黑得不能再黑,他对汪曼春连连道抱歉,又当着女人的面狠狠训了一顿明诚才把人领走了。


汪曼春站在窗边看着明诚为明楼打开车门,然后自己坐进驾驶座,看着车开走,深深皱眉。


“这事也真邪了,明明我们的人看见的是一个男人进了酒店,酒店的人也说是那间房间,怎么就变成明先生了?”汪曼春身边的手下质疑。


女人闻言眉蹙得更紧了,很快就做了决定:“最近给我盯紧了阿诚。”她说。


不放过任何的一个怀疑,是她一向的做事风格。


明诚……重庆方面的人?可能吗?


汪曼春捏紧了拳头。


“怎么样了?”车上,明楼开口,问向正在开车的人。


“放心,汪曼春赶到的时候,秃鹰已经离开。”明诚认真回应,想起这次的突发情况,男人还是忍不住背心一寒,差一点,就差一点。


“茶杯同志呢?”明楼继续问。


“暂时安全。汪曼春信了我们的说辞,至少表面上信了。”明诚抿了抿唇,“接下来还有一出戏要演。”


明楼忍不住叹下一口气,道:“这次要委屈你了。”他说不上心里是什么滋味,不上不下的,总觉得这次的事不会这么简单落幕。


明诚从后视镜看明楼,见他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便忍不住打趣:“只要你不发酸就好。”他想要明楼心情好一点,不要为了还没发生的事思虑过甚。


果然,明楼闻言愣了一秒钟,然后挑眉:“你说什么?”


明诚立刻从善如流,狡黠的笑着回应:“说,你今天想要吃什么?”


明楼岂会不懂阿诚的心思,不禁摇了摇头,伸手指了指开车的明诚,嘴角的笑容无奈又宠溺,他的阿诚啊。而前面的司机先生则得意的弯了唇角。


事情发生在几个小时前,明楼接到七十六号发现重庆方面同志踪迹的消息,而汪曼春已经派人围堵了酒店,情况紧急,明楼不得不派当时就在酒店办事的明诚前去解围。


秃鹰和茶杯约好了在酒店房间碰头,商量此次的计划任务,秃鹰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七十六号盯上了,所以在明诚突然出现时还不可避免的打了一架。


为了接下来任务的可执行性,明诚不得不上演了一回“花花公子”,反正他在外界的形象已经是贪财好势,不在乎再多加一条“好色”,况且他要扮演的,是苦命鸳鸯,并不是一般的嫖客。


他与茶杯同志戏演得足,再加上明楼的这层关系在,汪曼春便也真的暂时信了茶杯是舞厅的小姐莺莺,和明诚在一次偶然机会下相识,然后迅速坠入了爱河,却因为明镜的偏好,两人的恋情见不得光。因了汪曼春自己对明镜高眼看人,棒打鸳鸯有切身体会,看着阿诚和这个所谓的莺莺也就多了一丝心心相惜的理解,同时在心里对明镜又是一阵冷笑。


任务方案临时变更,好在有惊无险,接下来明诚要做的便是继续和这个“莺莺”纠缠不清,直到辅助女子顺利拿到一份很关键的文件以及神不知鬼不觉杀了日本高官佐藤上二,任务完成。


车子在明家院落停好,明楼没等明诚来为他开车门,而是自己径直打开,下车,狠狠摔了车门就走,明诚在身后撇撇嘴,一脸的不服气,也是一阵火气。


“回来啦。”明镜正坐在沙发上看书,见明楼回来了,笑着招呼,明楼愣了愣,勉强扯出一个笑,应了,在明镜身边坐下。


明镜看明楼的样子不免担心:“怎么了,一回来就摆着一张臭脸?阿诚呢?”


不提还好,一提明楼立刻火起:“死在外面才好!”


明镜被他的样子吓了一跳,皱眉狠声:“你对我凶什么凶?发生什么了?”


“你自己问他!”明楼指指刚进门的明诚,厉声。


明诚被他一吼得站住了脚,看过来的目光带着倔强和委屈,明镜一看那还了得,起身走到明诚身边,牵了明诚的手拍了拍,安抚道:“莫理你大哥发疯,有什么姐姐给你做主。”说着狠狠瞪了一眼明楼。


“我发疯!真不知是谁发疯!阿诚你自己跟大姐说说你今天是怎么进的七十六号,我又是怎么把你领回来的!”明楼皱眉,疲倦的按上额头。


明镜一听七十六号,那还了得,立刻拉了明诚左右看:“没受伤吧?”明诚对明镜弱弱笑了笑,摇摇头,示意明镜安心。


明镜见状心里的火起了,在她的心目中,明诚一向是家里三个里面最让人放心的,被抓去七十六号,怎么想也不会是明诚的错,不禁骂道:“汪曼春抓了你弟弟,你不去找她,在这里凶你弟弟算什么事?”


“你自己问他!”明楼显然是懒得再多说一句。


“我不就是喜欢了个女孩子,你犯得着这么生气吗?”明诚也气。


明镜一听立刻眉眼都亮了起来,正要说什么,就听明楼没好气道:“是,女孩子,一个在外面四处逢源的歌厅舞女!一个拿钱就能够跟你去酒店开房的女人!一个跟你被外人当场捉奸在床的女人!”


明镜一听这还了得,一时却回不过神来,就听明诚辩驳道:“莺莺不是你说的这种人!她是舞女!舞女又怎么了?舞女就该被你看不起?你是大少爷,高贵在上,可我是什么,不就是个仆人吗!我跟莺莺在一起门当户对!”


“混账!”明楼气得直接砸了茶杯,“跪下!”


明诚站在那里,扬起头的不服气,明楼又叫了一声:“跪下!”


明诚一咬唇,很不忿的跪了下去。


“今天我不整治了你,我就不是你大哥!桂姨,给我拿家法来!”明楼狠声,一边的明台见状立刻上前来拦,他是被大哥的怒骂声引下楼的,却一直在边上不敢出声,这时却不得不赶紧上前劝。


他虽然不知道整件事情的原因,但他却是知道一定事出有因的,大哥和阿诚哥的关系大姐不知道,他却是知道的,所以这个所谓的莺莺是绝对不可能存在的,那么便只有一个原因,这是一出戏,为了任务演给外人看的戏。


明台在一边脑子转得飞快,这要真打伤了明诚,最后心疼的还不是自家大哥。


但明楼是铁了心要把戏演足,明台根本阻拦不住,明镜也已经在一边气糊涂了,这好好的孩子,说变就变,让她一时有些接受不来。


一番疾风骤雨后,明诚被明台搀扶着回了卧室,见门一关,明台立刻皱眉叹息:“你说你和大哥这又是唱的哪出?苦肉计?”


明诚笑笑:“棒打鸳鸯,牛郎织女,西厢记?随你怎么选。”
“你还有力气玩笑。”明台挑眉摇头,又一脸好奇凑上来,“有任务?”


明诚抬手敲了一下他的头:“有什么任务?有任务也不能告诉你啊!”


明台闻言撇撇嘴,也就不再问,看明诚在床上趴好,忍不住皱眉,“阿诚哥,你的伤要不要让苏医生来看一看?或者我帮你上点药?大哥那没轻没重的。”


明诚摇摇头,笑道:“你当我跟你一样若不经风啊?大哥下手有轻重,你给我拿点药来,我自己擦擦就好了。”


“哦,那行。”明台点点头,起身去外面给明诚拿药,却在走廊碰见了等在那里的明楼:“你把这个给你阿诚哥拿去,他要不好擦,你就帮帮他。”


明台接过药,奇怪道:“你都拿了药了,自己去呗。”


明楼眼神向下撇了撇,明台立刻明白了,家里有眼线,做戏要做全套。


明台理解的笑了,又凑上前来,语气调笑的小声道:“心疼了吧?谁让你上次打我打得那么凶。”


“你小子!”明楼扬手,作势要打,嘴角却是笑的,明台轻巧闪开,就听见明楼说,“是啊,心疼了,怎么会不心疼呢。”


明楼说这话神色带着无奈,明台愣了愣,笑着拍了拍他家大哥的肩,“放心吧,阿诚哥会理解的。我去了啊。”


“去吧。”明楼笑笑点头,看明台拿着药去了,这才转身下了楼。


他怎么可能不心疼,自己举起棍子每打一下心都是抽着疼的,但他又有什么办法,明楼想起他曾经做过的一个梦。


暗夜里,他拿着一把长枪,向前面的人扣下了扳机,前面的人枪响倒地,黑幕散去,明楼看清了倒地人的样子,是明诚,他笑着,叫着“大哥”,然后沉入永眠,无怨无悔。


明楼在黑夜里惊醒,入目的是身边人安睡的容颜,带着月华的美好。


明楼抑制不住的难过,他就着夜色,欺身,一个浅淡的吻落在了沉睡人的眉间,淡若无痕。

【TBC】

感谢收看2333333333欢迎GD233333333
鞠躬飘走~~~~



评论(17)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