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密林】Thranduil养了一只精灵(四)


食用说明:

1、此为密林父子文,背景AU!AU!AU!非亲情向!非亲情向!非亲情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最近因为事情太多,就没更!但我真的没有忘记他,真的是每天忙完了只想睡觉啊QAQ对不起一直等文的亲们!我错了!


3、故事大纲:Thranduil买了一只手机,结果没想到这是只独特的精灵智能手机,然后……“ada,初次见面,我是您的儿子Legolas。”谁能告诉他这是怎么回事!他只是想要买只手机啊!Thranduil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看在这只精灵颜值和自己一样高的份上(雾!)他就勉为其难试用一下吧!

4、这友情提示:这章看完不要给我寄刀片!不要寄刀片!也不收密林快递!嗯!

5、食用愉快!欢迎来拍打玩耍!^_^


------------------------------------------------------

 

  Thranduil有些担心,在他发现手机不像之前一样灵敏的时候,最近手机总有些延缓,他问Legolas:“Legolas,你生病了吗?”

 

  Legolas笑笑,靠着屏幕:“我只是有些倦了,ada不用担心。”尽管这样说着,但Legoas自己知道,他是真的有些不对劲,可他不想要告诉Thranduil,他并不想让Thranduil为自己忧心,他想,只要过段日子一定会好起来的。

 

  可Legolas并没有如同他预期的好起来,虽然问题不是那么大,可事实却是他真的变得延迟了起来。Thranduil试着清理过手机里面的多余垃圾和一些很长时间没有用到的,不那么重要的APP,但手机却没有再次快起来,他也不愿意再去询问Legolas是否生病了,因为他能感觉出来,Legolas并不想要让他去问。

 

  “BOSS,您怎么了吗?”进来送文件的Tauriel看见自家的老板正对着手机发呆,好看的眉头微微皱起,回想起这些天Thranduil的表现,聪慧的女人大概猜到了原委,不禁好心开口建议,“我看您的手机最近似乎出了些问题,是否需要我帮您去重新定制一只新手机?这样您就不需要再为它苦恼了。最近新出了一款手机普遍评价很高,您需要吗?”她问,一如平时的贴心,她总能够在第一时间猜测到Thranduil的心思,这也是她为何总能够得到Thranduil的器重的原因。

 

  可显然这一次她猜错了。

 

  在Tauriel说出这样一段话之后,空气诡异的凝滞了,她看见Thranduil本来只是微皱的眉深深蹙了起来,看向她的目光也比平日更加冰冷,他说:“放下你的文件,然后你可以出去了。”

 

Tauriel当然感受到了Thranduil的不满,识趣的她赶紧放下文件出了办公室,不再说一句话,只是她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是哪一句话触到了自家老板的逆鳞。

 

  见Tauriel出去了,Thranduil立马低头看向自己的手机,还好,Legolas正在休息,那么他并没有听见刚才Tauriel说的话。这样想着,Thranduil才稍稍松了一口气。

 

  换掉Legolas,也只有这些不明真相的人才能轻易说出口,每一只手机与主人的故事只有他们彼此才能清楚。更何况这并不是一只普通的手机,这可是他的Legolas,他心中最珍视的绿叶。

 

  Thranduil不知道的是,Legolas并没有深眠,他只是小小闭一闭眼睛,他实在是有些困了,但又怕Thranduil会有什么事需要他去做,因此始终保持了一丝神智,而Tauriel的话也就那么一字不漏的落入了Legolas的耳中。

 

  原来我已经让ada困扰了。

 

  原来我真的已经病了。

 

  也许……也许我真的快要离开了吧。

 

Legolas这样想着,快要溢出来的哀伤。

 

  每一只手机都有他的寿命,寿命到了,即使使用者再爱护,也无法挽回,况且随着时间的增加,使用次数的增加,手机的反应会变得越来越迟缓,这些都是无法避免的,而这些也确实会为使用者带来困扰,比如有时加载个东西很久都没法加载出来。

 

Legolas知道。

 

  或许这就是手机的宿命。

 

  他感到悲伤,却无力挽回,但对于Tauriel的话又感到愤怒,这是他和他ada之间的事,又何事轮到别人来指指点点。

 

  可他舍不得啊,他并不怕死,但他怕离开Thranduil,他不想离开Thranduil。

 

  只是有些事并不是想就能够达成,现实往往便是事与愿违,哪怕拼尽全力,也不一定能够达到想要的摸样,真实的可怕。

 

Legolas在心里冷冷笑了,浑身冰凉,明明他只是一只手机,为什么还会感到冷呢。

 

  可笑。

 

  Thranduil开始发现Legolas很不对劲,最近的Legolas虽然还是同平日一般笑着,但他总是会在一些不经意的时候愣神,他自认为掩饰得很好,却不知道Thranduil将一切都看在了眼中,心狠狠揪在了一起。

 

  Thranduil也背着Legolas去找过售后服务,售后的人很礼貌的对Thranduil解释说这是不可避免的,也是很正常的,只要是电子产品,就总会有这样的时候,要不就只能刷机试试,可如果刷了机,那么手机一切信息都将不在。

 

  一切都将不在?

 

  那又还有什么意义,如果刷了机就要进行重新的设置,那么那个精灵还会是Legolas吗?他只要他的这只精灵,其他的通通毫无意义,再聪明,再懂事也于他无用。

 

  时间一天天流逝,还有多久呢?

 

  Thranduil居然感到了无能为力的绝望。

 

  在回去的路上,下雨了,男人没有带伞,他也不想要去叫车,就那么晃晃悠悠淋着雨在路上走,四周都是举着伞,同他擦肩而过的路人,他们笑着,在各自的世界。

 

  那么多的小世界,那么多的欢乐,却都与他无关。

 

  原来,他的世界一直一直都是一个人,自从父母相继离世,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他在一个人的世界已经很久了,久到了已经习惯了麻木,直到那只叫Legolas的精灵闯入,才第一次发现,原来他不是一个人了。

 

  可是现在呢……

 

  原来他还是会一个人……

 

  永远留下的都只会是他。

 

  命运真是讽刺。

 

  Thranduil笑了,嘴角带着嘲讽,大雨落在他的身上,却没有感到丝毫的冷。

 

Thranduil加快了脚步,似乎什么的都阻止不了他回家的步伐。

 

  他的Legolas还在家等他,至少现在,他还陪在他的身边,这就够了。

 

【TBC】

 

 

评论(29)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