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超超超超超爱你!
爱你一万年都不够的那种❤
谢谢你给了三聚聚们最好的回忆❤
你就算是凌吹也没关系!
你蓝会吹你一辈子❤

付阿沉_:

我突然想大吼,超级大声的那种,《医院每日故事》的明信片们终于可以放出来了啦。

也突然想拉着  @蓝子:) sama一起唱:“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第一医院上空没有暴风雨。”

其实,我原本只是本着“多爱赵启平”一点的原则,结果却意外搞出了一张“三个人的合照赵启平好像没有姓名”,还有一张“赵启平生日喜提蛋糕糊脸”。哦,我的爱好像有点叛逆🙂

然后还被蓝蓝说,我不仅是院吹,还是隐藏的凌庄吹。

大家评评理嘛,我明明就是庄吹,这两张是不是庄庄画得最好看(跺脚。


出国前默默发了个誓,就没把板子带来,所以剩下的存货就这么多了,这次是真的全部发完了。

和他们的缘分就先在这里告一段落,有点说不上来的难受和难过。明明一直以来都画得不够好,却收获了来自各方面更多的爱,可以遇见你们真的太好啦😭

希望下次再见他们的时候,我们都是更好的样子。谢谢他们,也谢谢你们,下次见,不是再见。



2018年的最后一个长假放假快乐鸭⊂(˃̶͈̀ε ˂̶͈́ ⊂ )

评论(2)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