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以下文字概不负责,背景取自“一别少年”)

=========

谭宗明来到公司时赵祁正在看这一季度的部门报告,看见谭宗明来了,立马站起身迎了过去。

“Daddy,你怎么过来了?”亲密挽住了谭宗明的胳膊。

谭宗明看着身边的闺女露出一个慈爱的笑来:“路过,然后就顺路来看看。怎么样,还行吗?”

“我可是你女儿,怎么可能不行。”赵祁嘴角洋气骄傲的笑来。

“是我家丫头!”谭宗明也跟着一阵骄傲,他的Pocket一向是最棒的。

赵医生为了让女儿能够真正独立,而不是总想着自己是谭宗明的女儿,就懈怠不努力,于是让她自己去独立创业或工作。而赵祁也是好样的,自己一声不响搞了一家公司,没有借助半分谭宗明的力,甚至业界到现在,也不知道这家公司老板的父亲是谭宗明。

“你是不是又没好好吃饭?看着都瘦了。”知道创业的艰辛,谭宗明看着女儿又消瘦了一些的脸难免心疼。

“哪有!我每天都吃很多,Daddy您别担心了。”赵祁自从公司创建起来了以后,有时忙就歇在了公司附近的房子里好方便工作,这段日子很忙,所以也有些时候没有回家了。

“好好照顾自己,不然你爸该心疼了。”他家赵医生总是嘴硬心软,真的让赵祁出来历练,其实他比谁都要担心,不过一个家教育孩子的问题上总要有人唱白脸,他看自己做不到,他也就不得不当起了那个角色。

“我知道,你跟爸爸才是,好好照顾自己。”赵祁把头枕在了谭宗明的肩头,“你们好好的,我才能好好的。”她的两个爸爸,就是她世界的支柱,因为有这两个人,才构成了她完整幸福的家。

赵祁侧头看谭宗明,看见了他脸上日渐增多的皱纹,还有原本青丝里的白发,抑制不住眼眶发酸。
岁月带走了他们的时光,可她的父亲还是那个父亲,依旧有着这世界上最温暖和放心的怀抱。

“你爸现在越来越啰嗦了。”谭宗明想起今早赵启平念叨了他一早上不加衣服的事,忍不住就笑。

赵祁撇撇嘴:“再啰嗦您也得宠完了。”

“一定。”

听谭宗明笃定道,赵祁微微叹出一口气,她就知道她父亲是秀恩爱来的。

还没等她想完,谭宗明神神秘秘凑近了她的耳边,悄声说:“公司有什么问题就跟Daddy说,钱不够也告诉我,我瞒着你爸给你就是了。创业有多难我都知道。”

赵祁又眼眶发酸了。

她的父亲啊。

抿一抿唇,丫头更亲密靠上谭宗明的肩:“Daddy,我们回家吧,我想吃你做的菜了,也想爸爸了。”

谭宗明愣了愣,拍拍自家闺女的手,对赵祁的另起话题没有说什么,他的丫头他明白,赵祁是让他安心:“好,我们回家。”

谭宗明开始想,他家赵医生看见他们闺女突然回来了该有多高兴。

【FIN】

一个不负责任的小番外,来源于你们晨太一大早给我发的图片@付阿晨_ 
(我们兜兜公司才不会这个样子!😂😂😂

评论(19)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