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没有想过会在这样的情景下再见面。
谭宗明和赵启平皆是一愣,他们都以为此生后会无期,至少是他们以为。
不过就是一个平常的饭局,曲筱绡约了赵启平和她一起跟好友安迪吃饭,而谭宗明正好来接安迪,如此而已。
世界之大,世界之巧,我的熟人恰好熟人是你。
赵启平还沉浸在再次遇见谭宗明的震惊中回不过神来,就听见自己的女友曲筱绡对安迪调笑道:“安迪姐,既然谭总都亲自来接了,就快走吧。”
安迪对于曲筱绡的古灵精怪早就见怪不怪,也不管她话里的深意,倒是跟身边的谭宗明介绍起赵启平来:“老谭,这就是之前跟你提到过的,曲大小姐的男朋友,赵医生,赵启平。”说着又对赵启平道,“赵医生,这是老谭,谭宗明,我的顶头上司,也是好友。”
这样的情况下,赵启平只能咧开唇角笑,他在装初次见面和直接打招呼两种选项中犹豫了那么一下,但他看谭宗明从开始时候望向他便别有深意的目光下,他选择前者,毕竟他们那段过去怎么看最后都不怎么愉快。再看谭大总裁这深夜专程来接安迪的举动,傻子都明白他的意图是什么,既然人已经有了新的追求对象,又何必把他的过去翻出来给人添堵。
赵启平几乎在瞬间就做下了决定,并忍不住在心底将自己表扬了一番。
“谭总您好,初次见面,很荣幸认识您。”
赵启平伸出手去,大方与谭宗明握手,却不料在他开口的同时,是谭宗明兴致勃勃的声音:“赵医生,好久不见。”
赵启平的手僵在了半空中,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心底把谭宗明祖宗十八代骂了一个遍,而谭宗明却依旧只是对他挑眉而笑,云淡风轻。
安迪听两人言,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有些好笑又觉有趣:“你们认识?还是不认识?”
谭宗明主动握住赵启平半空的手:“认识,很早以前就认识。”
他的手温暖而干燥,再次触上这个温度,让赵启平忍不住心里一跳。
那手心的温度仿若火一样,要烧灼赵启平的肌肤,再沿着肌肤烧灼到心里去,赵启平只想立马甩掉。
好在谭宗明识相的及时放开了。
“那敢情好,下次有机会可以一起聚聚了。”安迪笑道,看了一眼时间,接着道,“今天时间已经不早了,考虑到明天大家都还要上班,就散了吧。”
“好,那安迪谭总再见。”曲筱绡没心没肺冲两人挥挥手说再见。
谭宗明点了一下头:“会再见的。”他说,有些意味深长,赵启平却并不想自作多情把这句话代入到是对他说的。
“回见。”赵启平也打下招呼,接着就牵着曲筱绡往自己车方向去了。
谭宗明为安迪开了车门,看着安迪坐进去,目光却忍不住又往赵启平去的方向看过去。
他看见青年牵住女孩的手,女孩几乎把自己整个人都挂在了他的身上,两人似乎有说有笑。
莫名的,谭宗明突然觉得手心有点空。
他知道赵启平手心的温度,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原本以为的忘记,不过是自欺欺人,遇见过那样的人,怎么可能说忘记便能忘记。
有多久了呢?
谭宗明坐进驾驶座,关上车门想,大概六年了。

赵启平心不在焉,整个人依旧沉浸在刚才的巨大震惊中有些抽不出神来。
突然就听见身边的曲筱绡笑道:“原来你还认识谭总啊,干嘛以前都不告诉我?”
赵启平因为那个名字下意识一愣,回过神来后笑着回答:“你又没问过,况且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人。”
是啊,不是什么重要的人。
早就已经不重要了。
赵启平心间松下一口气,余光处是一辆炫红色的跑车擦肩而过。
对车,还是一如既往的张扬。
赵启平心道,弯弯唇角,牵着曲筱绡走远了。

=======

深夜突发奇想
就是一个久别重逢,日常带娃,旧情复燃的狗血故事的开头⋯⋯

什么时候会开,看天意吧(不!

醒来删!睡觉去💤
晚安,似乎应该说早安😋

评论(19)
热度(148)
2017-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