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今天收到了兔兔老师@helene 的提前生日大礼包,万分感慨,特别是看见兔兔老师特别有心打出来的今年上海ol的大合照之一,忍不住就许多想要说的。
从开始码他们的故事到现在,转眼已经这么久的时光,大家来来去去,风风雨雨一路走来,很多东西都变了,可也有许多东西没有变。
在这一段时间里,陆陆续续我写了许许多多的字,这在过去根本是无法想象的(因为我真的特别懒),是喜爱,也是因为有你们大家,才让我坚持到了这里~
回首看这么长的时间,我收获许多,除了在码字上的收获外,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那么多可爱的姑娘们,这是任何都没有办法代替的存在,感谢遇见你,因为有你们,让我觉得温暖,也因为有你们,让我有了许许多多快乐的回忆和相伴。
你们是我的无价宝。
有时我很笨拙,笨拙得不知道应该怎么才能够把你们给珍藏起来,但我始终相信,这份情意会是一辈子的。
谢谢你们。
能够跟你们一起喜欢楼诚,喜欢两位正主,喜欢各种衍生,一起开脑洞,看文,码字的日子是幸福的。
不管多久的时间,都想要说这一句,多幸运,我曾经爱上了那两个人,多幸运,能够跟你们这样相遇。
真的真的很爱你们。

我似乎又矫情了,就⋯⋯emmmm你们懂的❤

谢谢,原谅我语无伦次的(*^3^)

最后再次谢谢兔兔老师,您啊,永远都是那么温柔又有心❤

评论(10)
热度(24)
2017-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