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他他

11

谭先生要准备回来了,断断续续下了一段日子的雨居然就那么放晴了。

食堂今日菜色颇好,看见庄师兄多吃了一碗饭。


12

庄师兄又跟师兄凑到了一起,不动声色凑过去当第三者。

“你就这样做,下次先下一次水,再煮,就会很嫩滑了。”

听见院长大人一本正经道,看见庄师兄恍然大悟点点头,我决定识趣转身离开。

第三者什么的,果然是不对的。


13

又是忙碌的日子,从一大早开始排满了手术一直忙到了夜幕低垂,等到终于结束了最后一个工作后才真的觉出累来。

拿了手机靠在走廊的墙上喘气,腰酸背痛。

突然想起今日谭大鳄回家。

惊觉。

抱怨着自己这个都能忙忘了,连忙起身往办公室的方向去,想要赶紧收拾收拾回家,手指划开了手机,给谭先生去电话,想要告诉他,我马上回家,实在抱歉忙得忘记了他今日返程。

可电话才拨出去,我就看见了出现在我面前的人,他就坐在办公室的门外,手里的手机响起来。

我看着他愣神,随即便笑出来。

随手挂掉了正在拼命连线的手机,谭先生手里的手机也一瞬停止了声响。

不用问,怎么过来了。

我给了谭先生一个结实的拥抱。

因为我知道,你不过只是想要早一秒看见我,然后跟我一起回家,回我们的家。


14

该死的!腰酸得厉害。

谭宗明说晚上去吃大餐。


15

庄师兄科室收了一个小姑娘,一直哭一直哭,我正好去胸外有事,路过。

谁知这个不良师兄居然看见我对小姑娘说:“再哭的话,就让这位骨科的叔叔拿锯子来咯,锯起骨头来‘咔嚓咔嚓’。”

我只想翻出一个白眼。

可神奇的是,小姑娘真的不哭了。

后来我才知道,这个小姑娘看过一个恐怖片叫“电锯惊魂”,所以现在都是什么教育!

回去跟谭先生说起这个事,谭先生咽了一下唾沫,很认真问我:“你们科室,是不是真的会用锯子?”

你说呢!我们可是非常“血腥”的一个科室。微笑.jpg


===========

依旧是没什么营养的日常,欢迎来玩~

又下了一天的雨,好冷,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了,冬天它真的来了,囧


===新系列文继续营业中,请光顾tag#他他日常#,欢迎来打尖===

评论(28)
热度(200)
20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