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他他

06

晚间有空,独自在家看了一场电影,电影落幕,电视的光忽明忽暗打在墙上,把声音调到静音,忽然觉得世界特别寂静,无声的寂寥开始在房间蔓延。

我骨子里的那份清冷又不期而来。

一边的手机闪了闪,是谭先生。

“该睡觉了,晚安。”

撇撇嘴,回了一个“是,管家婆”,然后再也没有任何多的情绪。

关了电视洗漱完钻进被子里,果然还是睡觉最好。

晚安啦,谭先生。


07

今天科室里的小姑娘过生日,男友给她快递来一大束玫瑰花,小姑娘笑得幸福又羞涩。

我不禁想起大鳄当年干的“好事”。

那是他在我家吃完了一碗鸡蛋面后的隔天,一大早我就收到了一大束来历不明的花,被同科室的人调侃了许久,说这一定是某个爱慕我的病人送的。而最让人头疼的是,这花一送还是许多天,让人摸不着头脑。

直到一个周后,我突然收到了来自谭大总裁的短信:“赵医生,花收到了吗?可还喜欢?”

可想而知看见这条短信时我的心情,用震惊已经不足以形容。

“那花是你送的?为什么?”

“为了感谢你煮的那碗面。”

我哭笑不得。

“就这个?”这人是不是傻?

“还有,我在追求你啊。”

信息回得很快,单刀直入。

我不会承认当时看见这简单一句话时内心的震动。

过了许久后,我才知道大鳄当时发信息给我时的忐忑,“因为见你一直没有回应,我只能壮着胆子试试你的反应。”

老天,我根本就不知道那花是谁送的好伐!

所以这人是不是傻,是不是傻!

当然,在我的坚持下,大鳄再也没有往医院送过花了,可每次什么特殊的节日,依旧能够在家里看见一束这人送的花。

知道这是谭先生自认的浪漫,也就随他去了。

今日看见科室小姑娘幸福的脸,突然想要对谭先生说,谢谢你,亲爱的,这些年承蒙你喜爱了,我爱你。


08

师兄一定是“故意”的,看谭先生没有回来,邀我去他家吃饭,然后好看他跟李警官秀恩爱。

我偷偷给谭先生发信息,控诉凌院长和李警官的“罪行”,谭先生秒回我:“等我回来咱们去吃大餐,拍照给李警官看,馋死他。”

我盒盒笑出来,谭先生你幼不幼稚。

ps:师兄的手艺很好,这一顿吃得很开心,多谢我亲爱的师兄款待了。


09

今天下雨,工作到很晚,走出医院被风一吹一阵寒。

突然想,不知道谭先生那面是不是冷,好在这次走前给他塞了几件厚衣服。


10

休息日,回了一趟家,我家青春美少女的手艺一如既往的棒,就是一看见我就开始找谭先生的“毛病”让我好无奈,到底谁才是您亲儿子啊!

不过看在后备箱里上次谭先生专门买回来让我空了给爸妈带去的东西的份上,嗯,这个儿胥很不错。


========

注:

《医院每日故事》背景衍生文~

07中提到的“鸡蛋面”事件,详情请见三巨巨的Day2


以上

===新系列文继续营业中,请光顾tag#他他日常#,欢迎来打尖===

天气越来越凉了,大家注意加衣:-D

欢迎一起来玩(づ ̄3 ̄)づ╭❤~


评论(26)
热度(178)
201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