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明楼最近整日整日睡不着觉,他太累了,周旋在各种势力之下。
又夜深了,明楼睁着眼睛同明诚躺在床上,明诚在他的身边,轻轻拥抱住他,手一下一下顺着他的背脊。
“大哥,快睡吧,别想太多。”
明楼拍拍明诚:“我正在努力尝试,你快睡吧,晚安,亲爱的。”
明诚亲了亲明楼,在他的怀里闭上了眼睛,手却依旧不停的拍打着明楼的后背,像是哄孩子入眠,像明楼在他小时候无数次做的那样。
明楼还是没有睡意,明诚拍着拍着,倒是快要睡着,明楼身体的温度总是让他安心。
模模糊糊间,他听见明楼问他,又似乎是自言自语的喃喃:“我到底是谁?是毒蛇,眼镜蛇还是明长官⋯⋯”
明诚半梦半醒,条件反射摸了明楼的头,就着嘴角亲了一口:“你是明家的大公子,明楼。是我的大哥、朋友、同志和爱人。你就是你,其实什么也不是。快睡觉,爱人同志。”
阿诚说完,就睡了过去。
明楼看着眼前已经进入梦乡的人,突然就低低笑出声来,是啊,他是明楼,怀里的人是明诚,如此就够了。
或许是明诚睡得太香甜,在明诚平缓的呼吸声中,明楼也终于睡了过去。
晚安,世界。

浮生若梦,世界娑婆,逢于乱世,千秋家国。
他和他依旧如初。

【FIN】

(´-ωก`)晚安

评论(19)
热度(162)
2017-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