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王凯写给影迷朋友的一封信

你呀,真是一个温柔的人了。

………:

大家好,我是演员王凯。


我曾经无数次说过这句话,在各种各样的场合介绍自己,展示自己,但是在信里,还是第一次。在现在这个时代,大家好像已经很少用写信这种形式来交流,不过今天,我依然想通过这种有点怀旧但却真诚的方式,和大家说说我心里的话。


从出道到现在,踏着一部一部作品,带着一个一个角色,我走过了十二年。这十二年,我有过低谷,也在一步步攀登中向着山顶进发,我成长的每一步,都有大家的见证。非常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说实话,我很愿意用作品和你们一起交流,但却不算是一个很高产的演员,所以和大家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并不是很多。


其实有时候我也会悄悄围观,我不在都时候你们会做些什么,也渐渐被你们在“冷宫”的各种小调侃逗乐。每一次,看着你们投入很大精力为我投票。看着你们对各种角色和作品的解读和理解。看着你们自己组织的各种各样的活动。看着你们催我发自拍发微博。看着这种细水长流的陪伴。


我感到很幸福。


你们为我默默做了很多,其实我都看得到。你们真的让我很骄傲――从前你们为我做学霸,学做菜,学习了各种各样的才艺和技能提升自己。


现在你们做公益,捐书修路造桥种树,开始帮助别人,有时候,你们把我当作人生目标,其实你们也是我不断努力的动力。


最后,再一次谢谢所有喜欢我的影迷朋友。今天是我的生日,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么难忘的时刻。


我是演员,我是王凯。未来的路,希望我们一路一起。


————


视频链接见评

评论(2)
热度(358)
2017-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