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小赵医生日理万机,谭大陛下也不遑多让,两人已经有很长一段日子没能聚在一起享受一个安稳的假期。这好不容易闲出一晚上,竟一时想不到可以做的。

“老谭,看电影吗?”小赵医生提议,要是没记错,上次跟谭宗明一起去看电影,还是上个月的事了。

既然赵启平已经提议,谭宗明这里自然便是好的,毕竟在谭宗明这里,永远都是小赵医生至上主义。

赵启平拿出手机买好了电影票,看时间差不多,就叫上谭宗明出门了。

到了电影院,等赵启平去取完票回来,一转身,就看见谭宗明乐呵呵地抱着一桶爆米花,手里还拎了两杯可乐。

坐进观影室里,灯熄了下来,电影开场。

是一部节奏比较慢的文艺片,谭宗明看了一个开头就知道,这是小赵医生喜欢的类型之一,莫明内心跟着高兴。

可整个电影看下来,谭宗明并不愉快,原因是他们邻座的一对小情侣太闹腾,一会儿女孩子要喂爆米花,一会儿男生又俯到女孩耳边说话,整个互动旁若无人,仿佛公众场合是他们家,就连说话的音量也不控制。谭宗明中间提醒过一次,无果。

电影结束散场,谭宗明表情有些严肃,赵启平以为是他没看好电影,不禁凑过去哄他:“要是还想看,我们可以再找一个时间看。来,我也喂你吃爆米花。”说着就把爆米花桶里最后一点爆米花塞到了谭宗明的嘴里。

谭宗明吃着爆米花无奈摇摇头:“我是怕你没看好,这片子是你应该很喜欢。”说完又喃喃,“我让人去弄正版去,咋们可以回家自己看小剧场。”

赵启平这下乐了,他好笑伸手捏了一把谭宗明的脸:“你是不是傻啊,我的大鳄同志!只要是跟你在一起,做什么都好。电影不过是一个由头,不过就是想要跟你一起做一件我们都能够放松又愉悦的事。”

听着赵启平的话,谭宗明的内心像是裹过了一层蜜,又仿佛有微风吹过新湖。

他牵了赵医生的手,凑到他的耳边道:“我们都轻松又愉悦的事,我也想到一件,我们这就回家去做。”

赵启平懂了谭宗明话中的暧昧,不禁好笑用力回握了谭宗明的手一下,内心骂了一句“流氓”,脚步轻快跟了人回家。

他想,有时心情,不过就是跟谁在一起,无关在做什么事。

比如跟谭宗明在一起,不管干什么,他的心情都是飞起,愉悦扬着那条小尾巴。

【FIN】

深夜一个小段子剧场,想到什么写什么,没什么逻辑和原因,送给深夜的你

又周末了,周末愉快
以及⋯⋯(´-ωก`)晚安

评论(16)
热度(193)
2017-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