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赵启平想过无数次谭宗明会在什么场景对他说那句,我们在一起。
他们已经在一起快一年了,更准确说,是认识快一年了。
谁也没有说那句在一起,却又奇怪的似乎在等着对方开口说这句话,仿佛是一场有趣的游戏般。
他们在一起做过了许多的事,囊括了一切恋人间会做的事,共进晚餐。分享快乐和难过,有属于彼此的小秘密,他们也会在不经意间牵手或是拥抱,望向对方的眸子里闪过星光。
但他们也绝对不会做一些事,比如接吻,再比如做(fangtun)爱。
奇怪而又固执得恪守着这条线。

七月的上海喷了火一样,出去滚一圈,几乎就已经是被烤熟的状态,整个人都要在热浪里融化。
谭宗明开了车来接赵启平下班。
赵启平靠在车里吹着冷气感叹了一句,“真想出去避暑。”
也不过就是这样随口一说,谁料隔天谭宗明便做好了全套的出行方案。
赵启平看着几份工作文件一样严谨的计划哭笑不得,最后由于时间所限,再加上确实太匆忙,赵启平选了大连作为这次的目的地。

跟医院里请好年假,赵医生便跟着谭大鳄一起踏上了飞往大连的飞机。

天空是蓝的,心情是放飞的。
当赵启平踏下飞机那一刻,清爽冰凉的风吹来,他感到整个人在这一瞬间都活了过来。
他回头看谭宗明,“我又是一条好汉了!”
谭宗明没有说话,而是看着赵启平笑。

他们不慌不忙游览过当地的名胜,谭宗明早些年早便已经来过。可现在因为身边的人是赵启平,哪怕是看过的景也变得更加赏心悦目。
太阳很晒,赵启平给谭宗明擦防晒霜,还跑去路边给大鳄买了一顶三十多块的帽子。
他把帽子扣到谭宗明头上,笑道:“可别晒伤了。”
这绝对是谭宗明戴过的最便宜的帽子,可却是最称心的一顶。

疯玩了几天,赵启平还是被晒伤了,整个人都红红的,他们坐在海边的餐厅一起共进晚餐。
赵启平看看自己像是烤糊的手臂,调笑道:“我这回去,就跟三哥一个色了。”
“那你也是最好看的。”谭宗明道。
赵启平盒盒盒笑出声。
他转头去看海景,太阳快要跌下地平线。整个海面连着天际是深色的蓝。
他看得入神,不知什么时候餐厅奏起了音乐,驻唱歌手深情款款唱起来,萨克斯配合着慢摇,别有一番风味。
赵启平往过去,不知怎的,他又想起了好友曲和。
“那个唱歌的还真帅。”
赵启平不经意说,眼睛始终望着台上,是放松的神色。
就在这时,他听见谭宗明说了。
“启平,我们在一起吧。”
声音不大,混杂在音乐中,赵启平却清晰听清了,他不可置信看回来,看见的就是谭宗明璨若星河的眼眸。
还有什么不可以呢?
赵启平当然说了:“好啊。”

之后,他们终于做了恋人之间他们还没有做的事。

迫不及待接吻,迫不及待做(fangtun)爱。

一切都是刚刚好。
爱你。

【FIN】

坐在海边餐厅突然开的脑洞
一切都是气氛的正好
我爱这座城市,气候太棒了!
晚上好:-D

评论(21)
热度(118)
2017-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