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贺总喜爱精致的生活,人生格言,赚了钱就是要用来花的。
度总也喜爱精致的生活,人生格言,钱要用在刀刃上,而不是随意花销。

贺涵跟陈亦度决定同居那会儿,两人共同买了一套房子在市区里。
贺总对装修和家具的事都很上心,比起贺涵来陈亦度可以说是一个甩手掌柜。

“宝贝,你看对咱们家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尽管告诉我。”贺涵圈着陈亦度深情款款的说。
陈亦度扫视了一圈房子,处处都是他喜欢的样子,就是一个角落有些空。
他不解,问贺涵:“那里你准备放什么?”
贺涵看了一眼陈亦度说的方位,再次在心底里感叹起设计师不亏就是设计师,眼光敏锐。
“我在丹麦订了一张椅子,到时就放那儿。”
陈亦度原本还没觉察出什么不对,只是随口问了一声:“什么时候到?”
“几个月后吧。”贺涵漫不经心应道,顺势亲了亲陈亦度的耳朵。
谁知陈亦度一下便瞪大了眼睛:“几个月?”他有些不敢置信,贺涵竟然要为一张椅子等几个月的时间,“多少?”他想价格绝对不便宜。
在贺涵同他报了一个数后,陈亦度彻底有些懵。
“退了。”他说。
在陈亦度眼中,花钱不是这样花的。
“这都订了。”贺涵皱皱眉,就知道他家小财迷会计较。
“可是也不能买这么贵的椅子啊,一把椅子都快赶上一辆车了。”陈亦度有些心疼。
贺涵好笑又亲了亲陈亦度的耳朵:“我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贵的东西,其他价格对我来说都不算什么了。”
“你买了什么?”陈亦度深感不妙。
贺涵这次朗笑起来,他狡黠地挑了挑眉:“你啊。世界上仅此一个,我的太阳和宇宙,最贵的珍藏。”
陈亦度听着贺涵的话,这下什么都说不出口了,他又是无奈又是好笑勾了唇角,耳朵尖有点红。

【FIN】

就一个深夜小段子
贺陈很稳了,嗯

庆祝终于码完送我木的g文!小天使们到时收到的本子,不会是几行字了!撒花!

于是晚安(´-ωก`)


评论(18)
热度(217)
2017-07-07